close

嗨,各位玩家們好
大概是今年年初某一天睡醒之後
自某一個時間點起的愛心通知就再也收不到
2月開始寄信反映,陸陸續續得到回應又再反映
由於官方給我的問題讓我感覺似乎只有我有這個狀況(?)
但是我自己家人跟蘋果手機的朋友都有此困擾耶(安卓都很正常)
於是我想要問問各位!

請問有再使用iphone或是ipad等ios系統玩Tsum Tsum的各位玩家們
你們是不是收不到任何app的通知呢?
是否有跟我們有一樣問題?


PS. 務必確認是否已開啟通知還是收不到:
1. 《LINE: Disney Tsum Tsum》遊戲內「LINE通知」是否已開啟
2. LINE的「其他」>「設定」>「提醒」中的「提醒」是否已開啟
3. LINE的「其他」>「設定」>「提醒」>「連動應用程式」> 《LINE: Disney Tsum Tsum》中的「接收訊息」與「訊息通知」是否已開啟


Anit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sum tsum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