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剛好卡在工作比較忙碌
寫部落格的時間被壓縮了!
濃縮再濃縮、提煉再提煉 (咦?
好啦,其實又因為剛好追到一部很虐的劇
導致這篇文章又變得這麼晚才問世QQ
(老蕭歌聲)~請原諒我~原諒我不發文~



【遊戲介紹】

這次任務為 5+1 張卡片
點紅色X去解任務,任務完成會有旗子表示被佔領!
完成部分區塊,就可以獲得寶箱搶錢遊戲一次
搶錢遊戲就是狂消除泡泡搶錢啦!
(不要來檢舉我預告文複製貼上,我自己承認哼哼)

話說印象中
去年的搶寶箱金幣,我最高紀錄可以賺8000多金幣耶 ($)__($)
一隻手賺錢的成果如下,一下可以拿到幾千塊,比每日任務有用多了吧~

哇哈哈哈還是要兩隻手同時開工!咱們一起搶錢啦~
照!過!來!
如果有整個畫面都是錢沒有泡泡的情況
你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  (18.3.8更新)

1. 一開始保留1,2顆邊邊角角的泡泡,來解決整個畫面沒有泡泡的困境
2. 將周圍都是錢幣的泡泡優先消除(目的是可以消掉比較多錢,讓更多泡泡掉下來)
3. 按右上角的暫停,重新開始!


喔對了!這個月又有轉膠囊的關卡啦!
下面一樣有分享轉膠囊技巧喔~

任務加成Tsum: 海盜米奇、海盜史迪奇、海盜克莉絲



【關卡/角色解任務小技巧】

這次還是不能看到舊關卡內容阿
耍我耍我耍我 寶寶不開心 (跺腳
有些關卡中的技能我有直接放上連結
剩下開頭字母或是系列Tsum,大家就要往下自己去連結傳送門看看囉

以下橘色字為Anita自己打法分享及說明,請看→打法分享

 關 卡 內 容
第1張卡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300,000分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15連擊
累計使用技能3次
把骷顱頭轉成白色(一開始為1紅1白)

在一場遊戲中進入FEVER 3次
累計消除9個骷顱頭
建立8個Tsum以上連線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750,000分
累計賺690個金幣
在一場遊戲中打骷顱頭3次

獲得寶藏搶錢啦!

第2張卡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40連擊
在一場遊戲中使用技能4次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1,000,000分
在一場遊戲中用黑色Tsum打骷顱頭3次
累計清除210個MyTsum [幸運兔奧斯華sl2] 技能只留下兩種Tsum包括自己, so輕輕鬆鬆過關~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1,250,000分
在一場遊戲中消除10個泡泡
在一場遊戲中清除2個大Tsum
在一場遊戲中用米老鼠與好朋友系列Tsum把骷顱頭轉成白色(一開始為1黃1白)

用米奇Tsum累計消除12個骷顱頭 這裡是指所有是米奇的角色都可以用 EX:海盜米奇、遊行米奇、角帽米奇…
在一場遊戲中賺430個金幣
建立13個Tsum以上連線

在一場遊戲中用圓形耳朵Tsum進入FEVER 5次
累計清除1500個Tsum
在一場遊戲中打骷顱頭6次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1,500,000分

獲得寶藏搶錢啦!

第3張卡  (從這卡片以下的關卡順序我是參考日版,後續會再回來整理)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60連擊
在一場遊戲中用高級盒子Tsum賺430個金幣
累計消除20個骷顱頭 [莉亞公主sl6]

在一場遊戲中消除1個時間泡泡
在一場遊戲中使用技能5次
在一場遊戲中用消除系Tsum進入FEVER 5次

在一場遊戲中賺680個金幣
在一場遊戲中用高級盒子獲得60連擊
累計消除56個泡泡
在一場遊戲中把骷顱頭轉成白色(一開始是2白1紅)

在一場遊戲中使用技能5次
在一場遊戲中打骷顱頭7次 [莉亞公主sl6]技能發動3次就清除了
清除8個大Tsum [杯麵sl3]發動3次消除就OK
圓形耳朵Tsum建立15個Tsum以上連線 [艾莎sl5]艾沙也是圓形耳朵別忘了喔~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1,750,000分

在一場遊戲中用黑鼻子Tsum把骷顱頭轉成白色(一開始是1白1紅1黃) [提摩太sl3]
建立20個Tsum以上連線 [艾莎sl5]
在一場遊戲中賺800個金幣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2,000,000分

獲得寶藏搶錢啦!

第4張卡
在一場遊戲中用女生Tsum清除540個Tsum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80個連擊
在一場遊戲中打骷顱頭8次
累計獲得8,000,000分

在一場遊戲中進入FEVER 6次
在一場遊戲中清除100個戴帽子Tsum 其實100還好,找一個戴帽子的Tsum來打就可以 PS.新角色三隻都可以,還有遊戲加成呢
在一場遊戲中用M開頭Tsum消除14個泡泡
消除24個骷顱頭

累計消除24個分數泡泡 [莫娜sl3]技能發動錢多留一點莫娜在中間下方,讓它消除橫排的時候可以把莫娜變成時間泡泡,沒開道具一場可以39個時間泡泡喔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450EXP
在一場遊戲中賺900金幣
在一場遊戲中用消除系Tsum獲得80連擊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2,250,000分
在一場遊戲中消除2個時間泡泡 這個解不出來的朋友請看角色解任務小技巧篇↓ (下面有放連結)
在一場遊戲中用米奇Tsum把骷顱頭轉成白色(一開始2紅1黃) [角帽米奇sl2]可以移動泡泡,直接移動到不是白色的那顆~
在一場遊戲中清除620個Tsum

建立25個Tsum以上連線
在一場遊戲中清除130個MyTsum
在一場遊戲中用男生Tsum清除2個大Tsum

在一場遊戲中打骷顱頭10次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2,500,000分
在一場遊戲中使用技能7次
在一場遊戲中用M開頭Tsum消除18個泡泡 [小兔子sl5]技能5等發動一次有5,6顆泡泡,很快就過關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100個連擊

獲得寶藏搶錢啦!

第5張卡
累計清除600個戴帽子Tsum [仙女教母sl2]仙女教母會呼叫有戴帽子的仙杜瑞拉出現,一場就至少有2個Tsum是戴帽子,超快就解決任務
建立25個以上連線
在一場遊戲中使用技能7次
在一場遊戲中賺1000金幣

建立28個以上連線
累計清除40個骷顱頭
在一場遊戲中用白色手Tsum進入FEVER 6次 [史高治sl4]
累計清除15個大Tsum [杯麵sl3]我的杯麵可產生3-4個、毛怪只能產生3個,因此選杯麵~

在一場遊戲中把骷顱頭轉成白色 (一開始是1白3紅) [角帽米奇sl2]
在一場遊戲中用黑色Tsum獲得2,250,000分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110連擊

在一場遊戲中打骷顱頭12次
在一場遊戲中用有眉毛Tsum清除660個Tsum
在一場遊戲中賺1300金幣
在一場遊戲中消除6個分數泡泡 [莫娜sl3]技能發動錢多留一點莫娜在中間下方,讓它消除橫排的時候可以把莫娜變成時間泡泡

建立30個以上連線
累計消除115個泡泡
在一場遊戲中把骷顱頭轉成白色 (一開始是1紅3黃) [角帽米奇sl2]
在一場遊戲中用戴帽子Tsum清除130個MyTsum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3,000,000

獲得寶藏搶錢啦!

第6張卡-額外卡
在一場遊戲中清除190個有嘴巴Tsum個Tsum [南瓜奇奇sl2]技能發動可以呼叫也是有嘴巴的南瓜帝帝Tsum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4,500,000分 [黑魔女sl6]僅開5>4道具可打到11,360,336分
在一場遊戲中用頭髮翹起Tsum消除4個時間泡泡 [驚喜艾莎sl4]四等會出現15個小雪人,分兩段連大概可以連8個~15個之間,產生泡泡的機率不會太低

累計清除24個大Tsum [杯麵sl3]這關是累計不會太難,不過杯麵3等就可以消30個up也可以1場清除了
在一場遊戲中用紅潤臉頰Tsum進入FEVER 8次 [仙杜瑞拉sl3]開Tsum5>4道具順便打高分,8次FEVER不是問題
在一場遊戲中S開頭Tsum使用技能13次 [海盜史迪奇sl2]未開道具,狂消Mytsum發動技能,一場10次+3次(新角色獎勵)

建立42個連線 [艾莎sl4]發動兩次,可消全滿
累計消除240個泡泡 [小兔子sl5]不開道具總共打五場 49+35+45+48+70 (最後一場剛好小兔子掉落機率高,很順利的打到70顆泡泡~)
在一場遊戲中清除230個戴帽子Tsum [仙女教母sl2]不開道具第一場只有169、第二場很順利除了Mytsum跟呼叫出來的戴帽子仙杜瑞拉以外還有小牡蠣跟大學生大眼仔,so順利的消了340過關

在一場遊戲中用黃色Tsum獲得165個連擊 [海盜克莉絲sl1]一場結束152+紅利15=167剛好破關
在一場遊戲中清除1020個Tsum [黑魔女sl6]開Tsum5>4道具後一場消2800個Tsum
在一場遊戲中獲得6,500,000分 [黑魔女sl6]開Tsum5>4道具賺8,113,263分

獲得寶藏搶錢啦!



 打 法 分 享

【卡片打法分享】
這次的卡片我覺得比較麻煩,有很多指定角色
角色不夠的朋友應該有很多關卡會卡住 (幫QQ)
平常玩就可以解或是很普通的關卡我就不分享了
由於要補充的關卡很零散,因此我直接在關卡後面補上說明了
說明的呈現參考如:[角色名稱+技能等級] 解任務的玩法

【轉膠囊(骷顱頭)】  (同上個月的分享,再度延用拉哈哈哈)
可以有兩種做法產生泡泡來轉膠囊
1 技能就是產生泡泡的Tsum
 EX: 瑪莉、小兔子、提摩太…
 找發動數越低+越多泡泡越好
 當然泡泡還要長對地方,要靠近要轉的那顆藍色或黃色膠囊才可以
2 用會把其他Tsum變成指定的角色Tsum後可以一起連起來的
 EX: 米妮、黛絲、愛洛公主、浪漫愛莉兒、公主米妮…
 技能發動後一樣先連出很多個泡泡
 盡量往藍/黃色的膠囊那邊連喔,否則功虧一簣
 然後用泡泡將愛心膠囊全部轉成紅色就可以囉!
3 大力推薦
 角帽米奇
 因為他的技能是可以產生泡泡,並且任意移動
 技能發動後,原本已存在的泡泡也會一起變成可移動的泡泡喔!
 可以自己移動超方便的 (記得注意一下時間即可)

【額外卡打法】
還沒打完啦!打完我再上來分享喔!
Wait for me ~
18.3.10更新囉 ---> 點我
18.3.12更新補充:
補充一下第6張卡(額外卡)中【在一場遊戲中用頭髮翹起Tsum消除4個時間泡泡】這關的解法
再說明一次,時間泡泡是9到12個最容易產生
(實際上我自己試過連8到16個之間都會產生,差在機率高低而已)
除了我過關所用的驚喜艾莎以外
也可以使用屹耳、伊莉莎白這兩個角色
屹耳技能->將一些Tsum轉變為屹耳Tsum
伊莉莎白技能->會出現可以跟伊莉莎白一起消掉的高分威爾
兩者都是變出更多Tsum可以跟Mytsum連起來的
這樣就可以增加連9-12個的機率囉!


連 結 傳 送 門
※ 還有很多Tsum大補帖及小技巧文章
請大家善於使用左側「搜尋」列(電腦版)來尋找資訊喔!
1 破關密技↓↓↓ (EX 用哪幾隻可以連很長的、combo數多、發動技能很多次等)
 TsumTsum攻略(二)-角色解任務小技巧
2 Tsum各個系列、開頭字母↓↓↓ (EX 小美人魚系列、美女與野獸系列、開頭字母A/B/M等)
 TsumTsum大補帖(一)所屬系列/開頭字母整理
3 Tsum外觀、技能分類↓↓↓ (EX 有戴帽子、有眉毛、公主系列、白色手、技能消除中央等)
 TsumTsum大補帖(二)外觀/技能分類
4 Tsum性別分類↓↓↓
 TsumTsum大補帖(三)性別分類
5 Tsum顏色分類↓↓↓
 TsumTsum大補帖(四)顏色分類




【獎勵說明】

Card 1 100金幣、[+Score]道具券x1、300金幣
   打完:5,000金幣

Card 2 愛心x1、500金幣、500金幣、[+Score]道具券x2、[+EXP]道具券x1
   打完:高級盒子券x1

Card 3 [+Time]道具券x1、[+Bubble]道具券x1
   打完:10,000金幣

Card 4 愛心x3、[+Time]道具券x1、2000金幣、[+EXP]道具券x1、[tsum5>4]道具券x1
   打完:高級盒子券x1

Card 5 [+Time]道具券x1、[+Bubble]道具券x1、[+Score]道具券x2、技能券x1
   打完:銀色勳章
額外-Card 6 [+Time]道具券x2、[+Bubble]道具券x1、[tsum5>4]道具券x1
   打完:金色勳章



【碎碎念】
這次我文章打得很趕
為了讓大家有可以發問交流的地方只好快快生出來哈
每次都是關卡內容讓我打好久 (來人~按摩!
關卡資訊參考了網路日版的紀錄
我打過之後還是會再上來修修改改~
額外卡打法分享我會再上來補充

有問題請發問~出國前都會回覆低~
豆蝦打給~


18.3.10
呼!終於打完額外卡
也分享我的破關方式囉!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這次任務的寶箱很難消到很多錢
感覺掉下來的泡泡很少
不過還好我這次發現可以按重新開始 (以前很笨XD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拿到很補的高獎金哈哈



18.3.26
SORRY!這麼晚才回覆大家
其實前幾天就回國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玩得太開心
身體的抵抗力也跟著一起放假了
一玩回來就重感冒(幸好沒發燒不然我就要通報衛生署了嗚嗚
加上時差讓我作息亂七八糟
整天昏昏沉沉的拖到今天才出沒
請大家持續關注下一期的預告喔~(擤鼻涕




參考: tsum reddit

Anita.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