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算命師露娜終於升到第五等啦!
在升等期間的獎勵中也有抽到露娜髮飾 
整個超可愛的所以立馬幫一位員工戴上啦(真是變態老闆)哈哈哈!
但12星座時鐘也很可愛捏~遊戲的設計團隊畫風深得我心~



另外自專家的功能新增後也過了一陣子
經過努力不屑的日夜培訓(?)後四位專家已誕生
也各自過得了好多不同的新技能
今天主要就是想分享專家技能體驗心得啦

首先我的義大利麵專家只有獲得義大利麵製作者收納達人兩種技能
所以對專家進化而增加的功能比較沒有感覺

有感度實用度我給普普的三顆星
如果有下義大利麵的鵝可能會比較有感覺 哈
技能內容就是每天打開遊戲都可以多領一些義大利麵 醬子~



但品酒師就不一樣囉!
品強大的品酒師已經獲得葡萄酒專家1等+試飲服務1等+偷心1等 囉!

針對品酒師的進化相較於義大利麵專家就非常有感覺啊!
試飲服務1等是每天可以獲得一杯一星手工酒
早上一登入 就會出現一瓶酒在品酒師頭上等你偷XD
還有顧客討酒喝的時候,有每日小提示可以使用


所謂查看葡萄酒小費就是討酒時,增加的提示功能,畫面如下~
點了之後就會有綠色框框在正確的酒那邊閃阿閃的
三個技能的有感度實用度高達五顆星星
以後再也不用翻秘笈啦!
(想到我媽咪印了一堆秘笈方便隨身攜帶,為了一瓶酒找半天就覺得可愛)

話說回來!!
今天用團體客人上菜的時候,點了竟然沒有提示!害我白按了,真是桑心
請大家先暫時不要再團體客人上菜的時候用囉!我會再去粉絲專頁填單報修的~




再來是外食專員!!!

他的特質都需要好高的持有點數
很可惜我只拿到''穿越時空的服務''技能~
確實感覺到客戶給錢的速度快了些
但是客戶都好吝嗇哼哼
那些小錢根本賺不飽啦! 偶還要買車買房捏!
有感度約三顆星
實用度的話我只給兩顆星 (沒辦法酒太賺錢了XD 偶是視錢如命滴小女子哈)



最後一個VIP管理者

我get了服務精神小紙條兩個輝煌的技能
這個技能也跟品酒師一樣有感跟好用

先來看看服務精神1等~
服務精神1等時,獲得老顧客好感度可以多增加3點~
老顧客親密度增加提示在這

服務精神 - 有感度實用度都是普普的三顆星星

而小紙條跟[查看葡萄酒小費]有異曲同工之處
跟老顧客進行特別對話的時候,右下角會有[員工幫助]的提示按鈕

一樣點了之後就會在正確的對話閃閃閃 (接下來的第二句對話也會給你提示喔!)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有了這個技能之後,一樣可以丟掉秘笈啦!
小紙條 - 有感度實用度無疑地獲得滿分五顆星星!



以上大概是小女子針對專家升級後的心得
有些功能雖然小小 但不無小補 也挺好用的!
歡迎大家也跟我分享各自的專家進度囉!
各位老闆們!讓我們一起升級下去吧!






以上為版主親自整理,非本人同意請勿轉載,若須轉傳請務必留言告知,謝謝配合!

--------------------------------------------------------------
▼ 其他連結 

➥ 攻略 (一) 主畫面,老顧客,酒

 

➥ 攻略 (二) 好友,服飾,裝潢

 

➥ 攻略 (三) 老顧客 - 塔羅牌算命師露娜

 

➥ 活動心得分享

 

➥ 活動心得分享(二) - 專家

 


--------------------------------------------------------------

資料、圖片來源: 我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