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第二篇攻略了
回想起一開始我原本只是想寫一篇密技分享給大家
沒想到我搞威的本性讓我越打越多越打越多.... 變成攻略手冊了?!

一開始打密技的原因是我找了我媽一起來玩之後
發現很多賺錢或是升等的密技他都不知道, 就連我自己朋友也不是很清楚
因此我決定發一篇密技來拯救這個的餐廳世界! (喂 你誰..)


好吧 廢話不多說 (已經說很多了....)
直接繼續下面瘩的主題~
這次想介紹一下好友&我們玩online game俗稱的工會(?)
還有關於頭髮、服飾等卡牌如何使用及升等的意義
此外,裝潢也是影響等級的重要原因
最後是超市小鎮跟市場買菜說明


▼ 好友
其實這個主題真的很簡單
一開始還在想說甚麼要講的XD 沒想到就打一大串..嘖嘖~

遊戲畫面中下面有三個頁籤,我各別用主題說明

《 一、好友 》
第一個好友是系統預設、保管咖啡廳也是預設的唷! 每位玩家都是~
有了好友後接下來你可以:
1.拜訪每個好友
2.幫助每個好友3次/1天 [義大利麵/廚房烹飪/增加員工體力] [要是特殊材料不夠時,超市小鎮也可以領喔]
3.贈送禮物/葡萄酒

幫助好友可以領取派對點數 (我都稱PARTY點數)
當PARTY獎勵滿180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戳氣球
透或PARTY你的朋友會來幫忙
讓你的料理或義大利麵可以減少時間 or 瞬間完成 (花媽: Do Re Mi So~)
去市場訂購的材料也是喔!
↓↓↓ PARTY中的畫面 ↓↓↓ 戳破越多氣球, 獲得獎勵越多~


建議剛開始玩的玩家可多加一些好友 (左邊加好友那邊有隨機推薦)
要加比自己等級高的喔!這樣很多缺少的材料你沒有就可以去偷啦!XD

透過這些好友,天天幫忙、天天賺PARTY點數,玩PARTY讓料理越快好,廚藝越高,餐廳等級就越高囉!

《 二、時尚餐廳 》
顧名思義就是官方設立的主題餐廳
可以拜訪,看到喜歡的裝飾點下去他會告訴你名稱跟價錢
有興趣則點集購買即可

《 三、連鎖店 》
連鎖店用「公會」來形容大家也最容易明白啦!
建議選擇一個尚未額滿、等級也最高的連鎖店參加
等級高一點 獎勵比較好呀!

參加連鎖店可以幹嘛咧???  -->  當等級到達的時候,可以獲得額外的獎勵
↓↓↓ 如下圖 ↓↓↓

像是可以增加一個葡萄酒櫃啦~或是可增購放置一個火窯等

話說這邊可能有很多人沒注意到!
!!!連鎖店也可以領PARTY點數! 而且一次50點!!!
每天可以拜訪五間連鎖店並獲得點數
>> 拜訪後,戳戳老闆就可以獲得

除了拜訪以外,連鎖店的留言板也有五點可以領取!

領取點屬除了賺PARTY點數以外,也可賺取連鎖店升等的點數喔!
連鎖店升等 = 活動點數 + 連鎖店老闆們集資!
所以錢很多的老闆們記得去捐款做善事喔 XDD


▼ 服飾 (卡牌升級及應用)
最前面有提到服飾是有等級的  C->B->A->S->SS
(目前我最高只看過SS, 改天有機會再升上去看看有沒有SSSSS之類的XD)

《 一、為什麼要將造型卡牌升級呢? 》
除了自己把自己打扮美美的以外, 還可以依照餐廳等級應徵員工, 
可以有髮型、臉、上衣、下衣可做打扮

衣服每個等級不同,可能有不同的體力值、魅力值、料理指數
體力值越多,代表可以去菜市場買菜的次數越多
魅力值跟餐廳的打扮點數有關
料理指數的感受比較沒有那麼大,尤其是剛開始玩的老闆們可能無感受
簡單來說是影響你的料理等級囉!

《 二、要如何將造型卡牌升級呢? 》
一開始不建議用鈔票或是太多的錢去買造型
建議等賺夠了拼圖,再去購物中心用拼圖購買其他的造型卡
當然如果你錢多,願意花錢當然也是可以的! (遊戲幣或是台幣都可以XD)
因此有幾種方式:
1.用其他的卡牌升級 EX 我要升級髮型, 可以拿C級不需要或是很醜的髮型來加入升級卡牌的行列
    

2.以經驗值卡牌升級
    

3.使用強化卡牌 (註:一張卡牌只能強化10次)  (針對體力/料理/魅力做強化)
    

建議先將C級卡牌加入升級後再依序選擇B級,接著搭配經驗值跟強化卡牌使用,
可以快速升等,且保留很多張厲害的A級造型卡牌可以隨時依心情造型喔!


▼ 裝潢
i love pasta 有超多的擺飾可以讓你自由裝潢
也是我一開始喜歡這個遊戲的原因之一
從右下角點編輯就可以進入編輯裝潢的頁面

一開始買的時候會有基本星星數代表他的等級
但是!等級是有上限的!也沒有辦法一直一直升等喔!
點選裝飾就會有幾個選項可以操作:


《 一、如何查看裝飾等級? 》
其實很簡單的,點選左邊的星星可以查看目前的裝飾等級


《 二、裝飾如何升級? 》
跟查看的方式一樣,點選星星可以進去
如果滿等就不會出現升等的按鈕,如果尚未滿等,便可點選升級
升等通常都要遊戲幣加拼圖等,視飾品而定
升等也會有成功比率,通常都會成功,但若低於85%以下就有可能出現失敗喔!


《 三、裝飾升級有何影響? 》
提升裝飾後,回到主畫面,點選餐廳Level會有小視窗跳出
↓↓↓打扮點數就會增加啦↓↓↓

上圖的 7956/2600 ==> [ 左邊表示目前你餐廳的打扮點數 / 右邊為需達成之打扮點數 ]
所以!每一個裝飾的星星數 累積起來 就是打扮點數喔! (很多人對於這名詞不瞭解)
打扮點數影響:
1. 餐廳&超市小鎮擴建 (有限制打扮點數需到達XXXX才可擴建,此外還有餐廳的level等級也會有限制喔!)
2. 餐廳等級會提高
3. 某些任務達成較快速


好啦~這次就分享到這邊,
有甚麼問題可以留言,我再幫你們解答囉!


以上為版主親自整理,非本人同意請勿轉載,若須轉傳請務必留言告知,謝謝配合!

--------------------------------------------------------------
▼ 其他連結 

➥ 攻略 (一) 主畫面,老顧客,酒

 

➥ 攻略 (二) 好友,服飾,裝潢

 

➥ 攻略 (三) 老顧客 - 塔羅牌算命師露娜

 

➥ 活動心得分享

 

➥ 活動心得分享(二) - 專家

 


--------------------------------------------------------------

參考來源:我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