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Recipe 號稱「髮の料理」是來自日本髮的專家與營養學家攜手研發而成的天然無矽靈洗髮護髮產品
大家都知道長髮又燙又染很容易受損,變得毛躁乾澀,髮尾又到處分岔
這次受邀體驗了蜂蜜+杏桃一整組的體驗,好嗨桑啊!
Hair Recipe蜂蜜保濕營養洗髮露(無矽靈)
Hair Recipe蜂蜜保濕營養護髮精華素
Hair Recipe蜂蜜高濃度營養修護髮膜

這可是中乾性髮質或是染燙者必備的保濕亮澤食譜呢!

現在不用找日本代購,在台灣也買的到囉!



《Hair Recipe》髮の料理

Honey Apricot Enriched 蜂蜜杏桃系列 (圖片來自官網)

  • Hair Recipe蜂蜜保濕營養洗髮露(無矽靈)
  • Hair Recipe蜂蜜保濕營養護髮精華素
  • Hair Recipe蜂蜜高濃度營養修護髮膜

Hair Recipe有很多系列,像是奇異果、香草、薄荷莓果等…
而蜂蜜杏桃這系列是專為中乾性髮的保濕亮澤食譜



收到貨後我就把他們通通帶進浴室啦好害羞 (害羞個屁)

來張洗髮前的照片吧!


(可惡!拍照的時候沒撥好頭髮,發文時才發現那麼明顯)
(所以各位客官請忽略左邊翹起來的那一搓哈哈)




洗髮過程

先來看看洗髮露



擠出來的顏色是有點微蜂蜜色!浴室的燈有點偏黃,實際大概比這再淡一點。
主要是清潔頭皮跟加強保濕,擠出來的時候有很濃的甜味,但是抹上頭髮就還好。
個人感覺有一點像飛雷還是甚麼口香糖的味道。

然後他非常好起泡,擠個兩次加點水搓一搓就有泡沫了,
抹在頭髮上也不會乾澀,很柔順。



接著是護髮素,避開頭皮,不要抹太多



護髮精華素是有點像奶油那樣的顏色。
一抹上去好順阿,髮尾打結的部分沒那麼困擾了,有了洗髮露的清潔效果,利用護髮精華把水鎖住,完美!
喔對了,如果是漂過、受損嚴重或是嚴重打結的人,記得先用護髮素把頭髮弄順再用洗髮露清洗喔!
香味的話,比洗髮露重一點,但是抹開竟然帶一點花香味 (*゚∀゚*)

OK,最後一個,修護髮膜,作為週期性的保養
(原諒我洗的太開心忘記先拍照,只好在洗完後用這樣方式拍給大家看)
(話說洗澡帶手機進去拍超不方便的啦!)



顏色比護髮素白,味道都差不多,竟然不會讓我感到想像中那樣油膩
這個一樣著重在髮尾,大約一周用一次就可以囉!


這款外包裝聞起來杏桃味很重,但是洗起來竟然是很低調的柔香味
洗完之後頭髮感覺比較柔了,來張性感的睡衣照片給你們看看吧!



恩? 說好的性感呢?  థ౪థ  怎!麼!可!能!有!





到底在紅甚麼之產品特色

一開始知道這款的時候也想說到底在瘋甚麼咧,後來才知道大有學問啊!
所以整理一下特色給大家瞧瞧




用天然食材搭配美容材料,水果養髮代替化學添加。
每8小時一次的檢測+30 道工序萃取+千次調試,製作過程蠻繁雜的。
此外,洗髮精無添加矽靈、Parapan防腐劑、礦物油、滑石粉、游離甲醛、石蠟balabala....
喔對了,它還有細緻的泡沫,好療癒呀!

我洗的這款 Hair Recipe蜂蜜保濕營養洗護系列
富含維生素E及礦物質.高效補水.濃密保濕亮澤
上面都可以忽略這不可以忽略
最重要是使用特別的處方來為頭髮做清潔,同時保住水分。

當然還有受損髮質必用的 Hair Recipe蜂蜜高濃度營養修護髮膜(蜂蜜及滋潤奶昔)
富含高濃度護髮增效成份,蜂蜜、杏桃、菜籽調合精油
搭配洗護一起使用,保濕作用提升,健康閃亮

喔對了護髮成分的產品為了要修復毛鱗片,通常多少會有一點矽靈喔!
這款也是,所以護髮品盡量不要碰到頭皮,著重在髮尾就可以了~




不專業評論又很主觀之評分時間到

現在市面上很多洗髮精紛紛推出無矽靈來攏絡越來越講求天然的髮品市場
有在看我文章的讀者也知道我很挑洗髮精
無矽靈是基本,太香的我不喜歡,護髮也是瓶瓶罐罐的

一開始實際收到貨的時候有點大打折扣
因為他實在是太!香!了!然後味道我不喜歡,好膩阿
我一罐一罐聞才發現原來我不喜歡的那個味道是護髮膜的奶昔香
齁哩嘎在,還好不是洗髮精,不然我整顆頭都是奶昔味了

跟某罐我之前用過的市面也是無矽靈的洗髮精/護髮來比較好了

  Hair Recipe 市面上他牌
質地感受 ★★★★☆ 滑順好好起泡 ★★★✬☆ 起泡程度尚可
保濕水潤度 ★★★★✬ 喜歡柔順感 ★★★☆☆ 許多洗髮易乾澀/護髮不夠保濕
香味感受 ★★★☆☆ 沁甜香 ★★★★☆ 我大多選擇清香型
  ★★★★☆
洗完很柔順, 保濕效果佳
★★★✬☆
要會挑對自己適合之產品


洗髮露洗完頭髮會乾,因為他沒有矽靈,毛鱗片都張開了
不過護髮完之後就有保濕水潤了,連我媽都誇獎洗完很柔順
而且它不同的系列產品可以針對不同的髮質去使用,真的很貼心
唯一不喜歡就是香味吧~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清香型的,這款偏沁甜,不是我的菜,哈
然後這款很保濕,不要抹太多護髮在頭皮那,否則太油會容易感覺頭癢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啦!
這款是很保濕滋潤的髮品,提供給頭髮偏乾、受損或是染燙髮使用囉 (´▽`ʃ♡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你的夢是我的驕傲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