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親鄉父老朋友們我又來啦,最近我又迷上【戀與製作人】
大家有沒有聽過呢,他可是最近電玩排行前五的手遊欸 (*´ω`)人(´ω`*)
我知道你們一定要說「這個人怎麼老是三心二意」
沒辦法,因為我!就!是! ╮(థ౪థ)╭ 遊戲總是需要很多的變化咩!
如此才能促使玩家保持一定的忠心程度麻哈哈哈~

想當初也是看我表姊突然跑去玩這個
我就很好奇這種戀愛糞game到底好玩在哪哈哈哈哈
然後就…欲罷不能了阿!  (糞game是我老公說的(´◔ ₃ ◔`)
大家一起努力練卡、把羈絆存好存滿
(一開始我很熱愛許墨,現在我可能要導向拿槍帥到爆炸的學長了)
話說【荒野亂鬥】似乎坐了這兩周電玩冠軍
看到我老公跟他朋友玩到瘋掉,覺得也是蠻有趣的
沒個禮拜都換地圖,實在是很厲害的團隊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玩了一款遊戲,盯手機時間變多,開始覺得有點眼睛疲勞
可能i6s畫面太小,盯著手機打遊戲實在是太傷眼
除了打tsum掉落速度開始變慢以外,我的i6應該還可以再跟我兩年
(小小抱怨一下,害我仙杜瑞拉最近都衝不了高分,
 然後絕地路克也無法好好發揮,錄影片都不夠格阿(´σ-`)嘆..)


此外又加上我正在加緊籌備上次跟大家提到的日本小東西
除了娃娃跟日本小東西,我還想加入我跟老公設計的文創品!
最近有太多的時間跟我的筆電相處了
用手繪板畫畫,畫到眼睛累阿~

上次有跟大家分享過 BenQ  螢幕智能掛燈ScreenBar
沒看過的看這-->BenQ 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
我後來把它拿到公司用,畢竟一整天看電腦時間最多就是在公司惹
由於我高中就有一點飛蚊症 (☉д⊙),所以室內光線對我來說很重要
除了公司中午會關燈午睡,把他當作檯燈用有點照射桌面角度不夠以外
一般辦公的照射角度都剛剛好,真的讓我眼睛舒服很多ㄋㄟ (´▽`ʃ♡ƪ)
(大家要好好愛護眼睛阿,飛蚊症可是無法徹底根治的…)

在公司有充分的光線後回到家
只有一個從我爸學生時期用到現在「橫行兩代之老檯燈」一燈獨大
不得不說老檯燈真的好用
唯一缺點在於它是白光,看久了偶爾會感到刺眼,容易疲勞 (°ཀ°)

然後!我覺得廠商是不是聽到我內心呼喊!
竟然有了筆電板的ScreenBar!太High了!
收到他們的消息我真的很開心耶~感謝BenQ~
BenQ的東西真的讓我很滿意~
設計感先撇開不說,實用性真的頗高



來看看開箱過程吧!



我覺得原本桌上型電腦檯燈已經蠻好攜帶的了
這個還有一個隨身攜帶的盒子,配件也不複雜,想要帶著走不是問題
(感覺好像以前學生時期最愛的無印良品盒子的質感)



跟桌電ScreenBar最大的差異就是重量跟體積差很多!
沒有比對沒有傷害阿,他!很!輕!
上次收到螢幕智能掛燈架在我的筆電上也算穩
但因為我筆電是15.6吋,如果是小筆電的使用者可能會有點困擾
這整隻我直接從盒子拎起來就長這樣↓配件簡單明瞭齁~



由於筆電的螢幕較輕,因此他不再是用陀螺儀平衡,而是用夾子固定



掛燈比較短一點,但我的大筆電也很夠用
因此應非常符合各種尺寸之筆電使用
掛燈我放在公司沒帶回來,拍盒子給你們看就知道 ⸜(* ॑꒳ ॑* )⸝



雖然變短了,但該有的光線沒有少!
一樣15段亮度和8段色溫組合搭配~
然後他的照射角度變大了!ヽ(✿゚▽゚)ノ
85度的角度可調整



有看之前文章就知道他最大的優點就是不刺眼
而且光線溫和、螢幕不反光
下面螢幕反光的白燈是我自己桌上的老檯燈喔!
看看上面BenQ檯燈溫和光源跟老檯燈的白色光線就知道誰很刺眼對不對~




來張自以為的自拍照,桌面光線很夠喔~










WiT ScreenBar Lite 筆電智能掛燈

● 體積小重量輕,單手一秒固定,精巧直覺設計
● 智能補光+獨家APP,調整環境光也能自動調整螢幕明暗
● 鈍角光學設計,螢幕鍵盤0反光,有效節省效能



此外,還有為了方便攜帶而設計的專屬收納盒唷!
更多詳細產品介紹及產品規格請看 -> Go


最後附上BenQ官網,這麼好用的檯燈,還等甚麼!

BenQ Wit ScreenBar 官網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