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之旅順利結束了!

話說如果你也是一個喜歡拍照的人,
在出國旅遊的時候,拍好照後無法上傳的痛苦你一定能體會
或是在國外想要傳很多照片、下載影片或是跟朋友傳訊息時擔心網路會不夠用
那你要來認識一下GLOBAL WiFi租借!
上次我在粉絲專頁有大概提到我帶去用的WiFi機還有360°照相機
除此之外身為‘日盲’的Anita還帶了ili機去,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派上用場!

我選購的WiFi機是國內宅配的,原本是說提前一天送達家裡
但我竟然提前兩天就收到機器了,超快!
在租WiFi機的時候我選擇了加購配件【360°照相機】及【ili機】!
來看看吧!



網路吃到飽【GLOBAL WiFi】最新動態都可以馬上打卡分享

包裹1,WiFi機,看過我分享國內WiFi使用的人也大概知道了
必要配備就是WiFi機+充電線一條,還有使用說明書及歸還辦法說明

但是他們家的WiFi機真的超級好操作
打開就可以用!打開就可以用!打開就可以用!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重量跟大小的話,他的WiFi機跟國內WiFi大小似乎一樣
不過它比國內WiFi更薄、更好攜帶了!
這次我帶了小米充電器,我感覺他比我的小米充電還輕一點
其實應該差不多重量,放在包包也不太佔空間 (忘記拍兩者比較圖請原諒我QQ)
然後租借也很方便,除了國內宅配以外,還可以選擇機場直接歸還!

WiFi機不可以託運唷!記得放在隨身行李!一起坐飛機囉!

抵達機場後馬上開啟WiFi機電源
開機完成後,它會偵測一下當地的網路,大概等個10-20秒
然後他們很貼心的都會把WiFi帳密貼在機器上 (就是被我碼掉的那塊哈哈哈)
輸入完密碼後順利連上啦!
GLOBAL WiFi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馬上開、馬上使用
我其他用sim卡的朋友一邊還在跑網路
一邊還在研究到底是要不要開什麼漫遊選項之類的呢XD



整趟旅程有我跟另外兩個朋友一起連線
日本主要的電信業者有SOFTBANK、AU、DOCOMO
而GLOBAL WiFi跟日本合作配給的電信業者是SOFTBANK
因此我們去的地方大概80%都是有訊號的
如果是去市區就更不用擔心了,順的你不要不要的

去日本韓國使用的話,一天網路吃到飽不到200元
還可以跟朋友共享網路,3人連線網速還算OK,但是打遊戲另當別論喔!

雖然WiFi機很方便可以共享,不過我覺得有一個缺點
就是如果跟朋友分開行動的話,另一個人就會沒有網路啦哈哈哈哈哈
我們那天就遇到這個情況,實在太爆笑了
因為在台灣太習慣有網路的存在,我就跟另一個朋友這樣分開了
還好朋友後來有跟到,不然我們就要失聯了呢哈
所以出國千萬不要所有人共用一個網路喔,避免分開行動會失聯。
那大家就一人買一台吧(咦?這結論是這樣下的嗎?)





【360°照相機】真的超好拍!



跟家人朋友出遊借一隻360度相機真的是很值得!
要問有多好拍的話,有關注我粉絲專頁的讀者應該都知道我拍的多開心哈哈哈
搭配下面這兩款APP可以玩出超多不一樣的照片
 RICOH THETA   THETA+ 
一個是把照片讀出來,還有拍照的時候可以從APP看一下大家站好了沒
另一個是把照片完成很多形狀,像是要變成小地球、橫向圖片都行喔!

然後我好像拍的太開心,忘記幫360°照相機拍一張照片了哈哈哈哈~
但沒關係,裡面一樣有說明書,很簡單操作
按下開關就可以開啟,開啟後會亮藍燈
下載APP之後,第一次連要先設定,之後都會自動連上
可以看前面WiFi的符號有沒有在閃爍表示是否連接成功
如果燈號顯示橘紅,表示正在傳輸中,點開圖片就可以傳輸啦!

話說回來360°照相機訣竅是
1 手不要晃 (他沒防手震很討m)
2 不可以正好站在相機側面兩邊,不然臉會被卡掉
3 背景越乾淨、照片越好看
4 人圍一圈拍照時,盡量身高要一致 (否則不是高的人頭很大就是矮的人頭很小哈)




另外來說說【ili機】



到沖繩遊玩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自駕吧
因為愛(ㄐㄧㄢˇ)冒(ㄆㄧㄢˊ)險(ㄧˊ)心態
選擇了一間網路基本上爬不到文的Hakoren租車公司
選擇他們的原因跟整個過程我再另外分享 (實在是太多可以說了)

到了機場,我們用英文跟租車公司聯絡 (還花了網外通話費... Orz)
竟然靜音了好一陣子後才冒出機械式的回應
溝通老半天之後好不容易抵達租車行之後
才發現他們裡面的員工似乎都不會講英文⋯⋯(;´༎ຶД༎ຶ`)
不過還好我們有準備訂車的說明單,直接給他看
終於租到車子啦
接著我們一群人就這樣快樂玩了五天回到租車行準備還車

但是第一天因為司機對8人坐大車不太熟悉,不小心A到了車子左前方
由於我們一群人都不會講日文。開始有人雞同鴨講來說明車子受損的情況
然後那個接待的電源是真的連英文的Seven都聽不懂呀 ಠ_ಠ
(不知道到底是不會英文還是我們的英文口音讓他不太明白)
(團員中有人在國外待過一陣子,我相信英文口音應該不是問題哈哈哈)
於是派出我一開始準好的ili機搭配全球通用的肢體語言完成任務 (σ′▽‵)′▽‵)σ

除此之外,某天行程抵達暖暮拉麵的時候
因為打算跟朋友合吃一碗,想用ili機詢問店員是否有最低消費
不然不小心違反規定到時候在店裡被吊起來打我就慘了



不過這句對於ili翻譯似乎有障礙,店員聽不太懂呀!
後來只好派出英文,還好店員聽得懂英文!

在使用ili機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一定要用非常清楚跟簡短的詞彙,也要避免贅詞!
例如說我們有些很口語的詞:請問你知道廁所要怎麼去嗎?
可能就要改成:廁所在哪裡?
這樣翻譯出來的效果會非常明顯
不過還好有ili機讓我們應急處理了車子保險的問題
ili機是單向溝通的,所以如果要雙向溝通就要準備兩台ili機唷!






激推的WiFi租借方案!!!!!!!!

其實國外的方案太多太多了,可能隨時都有變動,我就不一次貼在這邊給你們看了。
大家最常去的就是日本跟韓國了,我一定要說下面兩個組合,真的超推!
日本 4G SB 303ZT 上網吃到飽 + 360°照相機 ⇢ 組合優惠299 另享讀者8折優惠239
韓國 4G SB 303ZT 上網吃到飽 + 360°照相機 ⇢ 組合優惠309 另享讀者8折優惠247

然後若是去歐洲等治安不太好的國家,擔心東西被偷或是遺失時,
他們也有小型的失竊險組合可以幫我們在被偷竊時降低賠償金!

  • ● 迷你加購專案 (迷你保險+行動電源) 原價100元/天  → 50元/天
  • ● 完整加購專案 (完整保險+行動電源) 原價125元/天  → 75元/天
  • ● MAX加購專案 (MAX保險+行動電源) 原價200元/天 → 150元/天


★★ 假設像我去日本,租借五天WiFi機+360°照相機、搭配迷你方案的話
WiFi機+360°照相機 = 299 元 x 5 日= 1,495 元
迷你保險 = 50 元 × 5 日 = 250 元
取件宅配費用(宅配取件+機場還件) = 100 元
⇒ 原價1945 元,讀者優惠 只要1,546 元   ✔ 現省將近400元!

★★ 又假設像我去年飛德國玩,租借八天WiFi機、搭配MAX方案的話 (多怕被偷XD)
德國 4G 500MB/日 WiFi= 279 元 × 8 日 = 2,232 元
MAX保險 = 150 元 × 8 日 = 1200 元
取件宅配費用(宅配取件+機場還件) = 100 元
⇒ 原價3532 元,讀者優惠 只要2,985 元   ✔ 現省將近550元!




讀者租借優惠報給你知

【讀者優惠】
⁂ 租借台灣上網WiFi享有10%折扣
⁂ 租借國外上網WiFi與360度照相機享有20%折扣+取件免運費!


【優惠辦法】
點選下面優惠連結進行租借,或是於結帳時請輸入優惠代碼
優惠代碼:anita
優惠連結:Go

不知道價格怎麼算,想先了解的話,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進入試算網頁【Go
溫馨提醒:試算網頁第二步會列出費用明細,要等一下明細才會列出來喔!




租借、歸還一點通

租借=選擇機種 -> 填寫基本申請資訊(輸入優惠碼) -> 等待收貨/取貨
歸還=確認物品及配件無遺漏 -> 依指定歸還方式歸還


※ 歸還地可以是門市、機場櫃檯、國內宅配、黑貓、便利商店等,很方便吧!
送上機場櫃檯的地圖說明-->Go

(圖片來自官網)


以上文章分享的WiFi機是租借於國外的WiFi
若要租借國內請詳此篇文章 --> Go

以上好康分享給大家,祝大家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