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這是一個可以放鬆的好季節~
但是這樣就會沒動力開遊戲了欸!
話說最近有點分身乏術,上來碎碎念時間變少了
還是先把訊息傳給各位最重要~請看~



以下紅色字的日期是推測的!尚無準確的預告時間!
※ 預知的時間可能有些許誤差,請以實際遊戲APP告知時間為準,敬請見諒!








讀 者 專 享 ✔ 大 阪 日 本 橋 限 時 折 扣 優 惠 券 !!!!!!

COUPON-你的夢想是我的驕傲2.jpg

讀 者 專 享 ✔ 大 阪 日 本 橋 限 時 折 扣 優 惠 券 !!!!!!






☼ 新角色出現機率UP↑ 預告

    

出現角色:假期雪寶 Holiday Olaf (影片)
加倍時間:出現在扭蛋 及 高級盒子(12/?-12/?)


  
出現角色:假期杯麵 Holiday Baymax (影片)、假期瑪麗貓 Holiday Marie (影片)、
     禮物唐老鴨 Holiday Donald(影片)
加倍時間:11/30-12/4




☼ 活動預告
活動日期: 12/4-12/25

跟之前甚麼雪花的活動很類似,
有時候你的愛心會變成特別的閃亮愛心,綠色跟紅色 (超繽紛
閃亮愛心是隨機出現的,但是這次似乎沒有加倍時間喔

在閃亮愛心的那一場遊戲會出現特別的閃亮球膠囊(就像上面的畫面)
利用泡泡話技能炸他來消除
綠色球 = 內容物是道具、金幣等獎勵
紅色球 = 內容物是裝飾品,用來裝飾房間用的

貼一下日本的畫面給大家看看會比較有感
閃亮愛心跟閃亮球長這樣↓


然後點選聖誕樹愛心可以看看別人裝飾的房間
還可以留下禮物盒給朋友 (?) 偶不確定有沒有會錯意XD



達 10,000 點可獲得銀色徽章~



☼ 特別盒子預告
1
出現時間:12/7-12/10
盒子總數:10個

浪漫貝兒
小熊維尼
浪漫野獸
抖抖小豬 ! (解時間泡泡任務)
嘟嘟
海格力斯
白雪公主
盧米亞
安琪
小兔子


2
出現時間:12/25-12/28
盒子總數:10個

黑魔女火龍 !!
指揮家米奇
加斯頓 !!! (賺錢高手)
阿廣
藍仙女
凱蒂斯 ! (簡單好上手,表現不錯)
虎克船長
小叮噹
克魯茲拉米雷茲 (得分不錯)
帕斯卡





☼ 扭蛋預告
1 史高治強勢回歸、外加稀有角色【假日傑克】
出現時間:12/10-12/14
扭蛋總數:15個 (共需要45萬全抽完才可獲得技能券x1)

史高治 x3 !!! (衝到滿等只需要15張,滿等賺錢很不錯!)
札克 x2
假日傑克 x1
唐老鴨劍客 x2
閃電麥坤 x2
脫線 x3
阿羅 x2



2 假日系列組合
出現時間:12/21-12/25
扭蛋總數:15個 (共需要45萬全抽完才可獲得技能券x1)

假日唐老鴨 x3 ! (解Combo數超級好用)
假日米奇 x3
假期雪寶 x1 !!! <---- 新角色
假日米妮 x2
假日黛絲 x2
假日高飛 x2
假日布魯托 x2





☼ 其他獎勵預告
內容:道具打折time!!!!
時間:12/21-12/25

內容:寶石特價(增量20%)
時間:11/30-12/4、12/16-12/19

內容:寶石換雙倍愛心
時間:12/10-12/14





☼ 碎碎念

最近家裡出了一些事情
不知不覺的我成為了中間人負責溝通的角色
但是有時候也是很累人的
我每天回家只想回家耍廢不想上班不想整理資訊XD

話說這個月才一個新角色
然後活動又很無聊.................... ((( 白眼 (ㆆ_ㆆ)

好 不過!史高治又回來啦!
還沒有拿到的朋友快存錢把他購入吧!



18.11.24
指揮家米奇我每次都把他認作成魔法師米奇 XDDD
有三隻新角色會在下個月一同出沒喔!
就想說怎麼只有一隻嘛~


話說假期杯麵(?)或假日杯麵(?)
是另一個可以拿來解Chain連線數的好用角色!
玩法我也送上日本玩家給你們囉







最後,把好消息分享給好朋友,工商服務時間!


讀 者 專 享 ✔ 大 阪 日 本 橋 限 時 折 扣 優 惠 券 !!!!!!

COUPON-你的夢想是我的驕傲2.jpg

讀 者 專 享 ✔ 大 阪 日 本 橋 限 時 折 扣 優 惠 券 !!!!!!


資訊/圖片來源: Jerry, reddit-TsumTsum, Tsum wiki
------------------------------------------------------------------
用手機板觀看的朋友 回到部落格首頁 👉 【Anita的最新文章
Tsum所有文章都在這可以找到 👉 【
Tsum Tsum 文章總整理
想留言詢問任何問題請到這 👉【
Tsum Tsum FAQ問題討論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