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在南部辦婚禮好像只能辦流水席才會讓賓客吃較到好的菜色
若請在餐廳,要吃到較好的海鮮等菜色,可能就會非常花錢
但實際去接洽後才發現,原來辦流水席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除了要自己聯絡場地、調查會場動向/停車問題、考慮天氣等因素以外
通常都要另外安排會場佈置、燈光音效等
又因為流水席通常都在戶外,沒有像在餐廳那麼舒適
因此我們還考量到新娘房是否舒適、方不方便休息
往往一場婚宴中,場地+佈置+燈光音效,根本也不比婚宴餐廳便宜多少!!!!!!!

而且每個都要分開處理對我們來說是蠻麻煩的

因此,經過老公跟家人討論後
最後決定選擇這間高雄號稱無負評的《老新台菜》
除了提供場地及菜色,一併包含了主持、燈光、音效佈置


一開始是老公跟家人去談的
在網路上爬文看到的幾乎都是很不錯的評價
加上部分有吃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唯一可惜的是,老新有兩個館 (十全路的新館及九如路的舊館)
新館是主要供婚宴場使用,舊館比較偏家庭式聚餐
而我們那天的日子太好,新館已經被訂滿了(☉д⊙)
但還好九如舊館2F還是可以讓我們容納得下所有賓客
良好評價加上非常有特色的裝潢
因此,我們就決定把結婚交給老新了

ps 不想也沒辦法,我公公做事太迅速,老早就下訂了 ....... (σ′▽‵)′▽‵)σ



在下訂後沒多久回南部時,老公就帶我去看看會場惹
話說老新是無菜單料理! (酷吧!)
但說要試菜,也很難湊到10個人來吃
因此我跟老公家人自己當作家庭聚會來吃一頓~

接待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上了幾道到時候婚宴會出的菜色
才吃幾道我就覺得,就是他們了!
ohmygod其他菜不用試吃我也很放心了!
辦婚禮不要求多完美,但是真的就是需要這種很放心的感覺
而且他們做事情都很周到!: ♡。゚.(*♡´◡` 人´◡` ♡*)゚♡ °・
ps 第一次吃這種家庭聚餐沒吃完還打包!差點以為我去吃辦桌欸!
    不誇張,連打包回去都好吃阿,阿娘威!


掰惹味,訂好餐廳後,距離婚禮約一個月前
我們約了主持人討論婚禮流程

在此推薦老新台菜主持人 《晶晶》
等等我就跟你們說他優在哪裡 (´▽`ʃ♡ƪ)
專業就算了,還是個美女!

ps 晶晶是我在舊管請客的主持人
我不確定新館與舊館間主持人是否可以通用喔!
若有需要還是請各位致電詢問了!


先來說個為什麼我很擔心主持人好不好的小故事!
在新竹訂婚的時候
我們使用了婚宴會館的主持人
婚禮結束後我們對於主持人其實不太滿意
我們希望傳達給賓客的話都沒有幫我們完整表達
遊戲事前應該要準備的也沒有準備好
玩遊戲臨時有小狀況也不太會圓話
此外菜色跟價格我覺得都是非常合理的,僅對主持人不甚滿意><
(如果有人對於新竹這間婚宴想了解可以私訊問我)

這樣的經驗讓我們對於使用婚宴會館不額外付費的主持人非常不放心
也曾經一度想要自己尋找專業團隊
婚禮一生一次很怕被搞砸啊!


但是!
後來跟晶晶聊過之後,覺得她反應很快、口齒伶俐
況且跟我們年紀差不了多少
我認為知道年輕人的語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因為通常都是新人的朋友們會製造氣氛
懂年輕人語言才會知道大家在high甚麼,更能營造歡樂的氛圍嘛~
而且長輩哪聽得懂「High起來~~~~」是甚麼意思 (*´艸`*)


話說回來,老新跟新竹餐廳不一樣的地方是
晶晶超級會安排遊戲、而且是會做功課的主持人


一開始我們其實對要玩的遊戲跟贈送的禮物已經有一點想法
(我的禮物都是自己找廠商做的,例如上次有分享過的飲料杯套)
而且我們兩個人都不想安排二進提小禮物進場
因為覺得這樣會推擠,且也沒有辦法平均讓每個人都拿到

當我們把想法跟晶晶說後
他非常貼心的幫我們規畫了二進的進場方式!
改進行讓賓客貼便利貼的小遊戲,不會讓我們兩手空空進場很無趣
原本我們很擔心會無趣或是冷場
但是晶晶的口條很好,連許多親戚長輩都也都超級奮力的衝上來~

老公被貼到都看不到路了,實在是非常爆笑
看看新娘我在旁邊笑得多開心,哈哈哈



但...大概是笑得太開心,被人家看不過去,貼了一張在我額頭!
是誰!貼新娘的臉!這樣對嗎!




另外,我們也有請他幫我們介紹我們自己設計的小禮物
希望讓賓客了解其中含意
訂婚的時候沒有說,還有賓客以為是我們去購買現成的!(是做得太高級了嗎 哈哈哈)
當天也多虧她的主持,讓整個進場進行的非常順暢
此外她還會跟我溝通及討論整個流程是否可行等double check
她的用心真的讓我很感動!

看!超認真解說我們的特製抱枕! (這張有點醜化她了,不怕!後面有美照!)
image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
在婚禮當天最後一項遊戲幸運餅乾出了包!
原定每桌應該會有一位得獎者的
卻因為工作人員疏失導致得獎的幸運餅乾紙條被打散到不同的桌子
況且得獎的餅乾數量還不是我們原本指定要贈送禮物的數量!糟糕糟糕!
有的桌沒有人得獎、有的桌有一半人得獎!
這真的讓我老公覺得無法接受
導致我們準備的幸運餅乾也沒有被派上用場,變成一套菜請人家吃了
這個應該是整場婚禮最難過的事情!

還好!晶晶出來支援了!
當晶晶一收到這個消息,馬上出來跟每桌互動玩小遊戲
還好也解決了我們遊戲要贈送禮物的問題
也讓氣氛可以順利緩和下去
還好餅乾很好吃、禮物順利送出、賓客們也都玩得非常開心
順利完成就是最棒的婚禮了啦!
反正新娘在換裝,甚麼都看不到,就當作沒事了吧 (喂!XD)


最後我要說,這不是業配文喔
只要有去老新吃過的人都可以知道他菜色的厲害之處
因為網路上都沒有老新婚宴主持人相關的評論文章
所以我一定要上來分享給大家
高雄婚宴歡迎大家選擇老新台菜及主持人晶晶!



由於4點起床的新娘已滿臉倦怠樣,所以貓臉伺候!
反正重點是美麗的主持人呀哈哈哈!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