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多朋友分享的角色玩法很不錯
很多是連我及我周邊朋友都沒發現的小方法跟技巧 (先給雙崇拜的眼神)
所以因此我決定來開放這個小天地!
否則大家在各篇文章下面留言實在太散了
而且也沒有辦法讓很多人看到你們分享的小撇步,太可惜~
歡迎大家來這裡分享可能別人不知道而你發現的玩法囉!



我先來分享幾個角色小撇步!
  角色玩法小撇步!

 黑魔女/黑魔龍
這兩隻技能是差不多的
差異是黑魔龍會連泡泡也消除而黑魔女不會
當技能除滿按下發動時(就是準備變身前時間暫停一下下的那一秒)
請務必看好要連的TSUM、變身完後馬上開始連
連的時候可以先分成左右的方式(或左中右),左邊連完換右邊
這樣的用意是當左邊正在消除的時候TSUM掉落會比較慢一些些
不要將時間浪費在等TSUM掉落
所以再一邊消完等TSUM掉落的時間去消另一邊
因此也不一定要分成左右,要分上下左右也可以,只要順手就好
再來!因為連很多不見得會比較高分!
技能發動時,利用連3-5個TSUM(總共消約9-12個)最能產生時間泡泡來獲取更多遊玩的時間
這樣錢賺多、分數多、連星星數都很高!
(這兩隻是我覺得得高分+賺大錢+最快升等CP組合最高的了)
個人建議要搭配[Tsum5>4]道具使用才可以事半功倍喔!
歡迎搭配YOUTUBE影片說明哈 ->http://youtu.be/At1b9PS6FF4


 野獸/史高治
這兩隻建議一定要搭配畫面旋轉
這樣才可以爽爽賺~
歡迎搭配史高治YOUTUBE影片說明 ->http://youtu.be/qsdLgMYth2Y
兩隻差不多都是往右轉約一點點呈現我影片中角度就可以
(野獸畫面旋轉的幅度要比史高治在小一點)


其餘歡迎參考: [遊戲] Tsum Tsum 攻略 (二) 角色解任務小技巧



​​​​​​
 其他網友推薦

 假日唐老鴨 (by Sandy Hung)
不用像普通盒子的唐老鴨這樣用點的
只要一隻手指滑過去,他就會1combo、2combo這樣消除
我實測後發現真的如此!而且根本快速省力又方便阿!
這邊順便也給大家建議~
可以從最下面S型往上繞

或是從分左右兩邊這樣S型繞

發動一次技能就可以產生40~50combo
一場可以輕輕鬆鬆400combo up呢!


 遊行小叮噹 (by Sandy Hung)

在FEVER時間快結束時發動技能,直接增加FEVER次數,並產生三個泡泡
先保留不消除,等FEVER結束後,再按下泡泡快速進入(可能只需要消除幾個Tsum,甚至不用消除)
很快就進入FEVER,以上循環。
PS遊行米奇及盧米亞有差不多的效果喔!

​​​​​​​




 其他特別功能說明

 畫面旋轉
開啟方式:遊戲appp畫面中>選項>畫面旋轉


這個功能表示在遊戲中,將依手機傾斜度來決定掉落的速度及方向
手機與地面越垂直掉落越快
相反地你把手機平放在桌面上,tsum會掉落的越慢
手機向右傾斜(呈現右上往左下斜的時候)tsum會集中往右邊墜落
相同的道理若手機向左傾斜就往左邊掉囉!



 轉輪/風車(?) 沒關係啦!我也不知道他叫甚麼哈哈哈,看圖!

個人的使用時機是
1.當如果有tsum互相卡住時用
2.沒有tsum可以消的時候用
  >>以上兩點都可以輕輕點一下,讓tsum們被吹動後重新平均掉落
3.幫助技能發揮更完善
  >>這個我直接舉例,我用在玩仙杜瑞拉時,發動技能前避免有tsum卡住不平整會影響技能的發揮
  >>如此一來,先轉移下讓他平均擺放後,就可以放心的消除啦!
4.遊戲結束時最後自動消泡泡
  >>轉一轉可以讓泡泡周圍的tsum更貼近泡泡,以利消到更多的tsum喔!



 Tsum清單快速翻頁

這個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後來跟很多人講之後他們都覺得很好用
so不藏私一定要分享一下!
在Tsum清單可以看到所有的Tsum資訊
但是因為大概約兩個月就增加一頁的速度
讓我們一頁一頁翻得很辛苦
大家可以試著手放在最下面空白處不放,然後左右來回滑動
可以看到畫面正在快速的移動喔!
是不是很方便!





 轉膠囊方法 (by alice7788168)

由於很多任務卡都有消除膠囊、或是轉膠囊轉到指定顏色的關卡
例如:2018年8月活動任務-維尼的蜂蜜大蒐集
除了我在活動文章中常推薦給大家的 莉亞公主、角帽米奇、小兔子 等
有朋友分享 快樂樂佩 也可以拿來轉膠囊喔!
技能發動後,往要轉或是要消除的膠囊那邊連
如果是要轉膠囊,記得避開已經達成顏色的膠囊


話說回來,其實解任務的辦法有百百種,條條大路通羅馬阿
所以如果你手上剛好都沒有我推薦速解的角色
也還是都可以嘗試看看其他角色
主要就是使用消除系技能跟產生泡泡去炸它囉!





Anita.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