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各位Tsum的玩家們大加厚
發了這麼多篇文章第一次來跟大家隨便聊聊天 (喂
不是啦!這篇文章主要是跟大家說一件事情
現在起文章下方的留言統一改成僅限登入者留言囉!

其實我一開始設定是開放訪客留言
但由於版上出現了不自重的人 唉
如果有在看文章留言的捧由
我對於有人指出文章錯誤或是手誤的地方都是立即修正的
他人惡意中傷的言語,我想就不必多費唇舌去跟他辯解了
我從來也沒有自滿 (到底要自滿甚麼XD
解釋過一次但他聽不懂,於是我就不想回應第二遍了
說再多也無任何幫助,因為只是雞同鴨講
我有錯我道歉、沒錯我幹嘛道歉咧奇怪 (好任性哈哈
所以我決定還是調整這個狀態
各位捧由也不要去回應他了,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咻~~~~~


所以…如果要留言問問題,麻煩大家登入了唷!
感謝大家的配合!


p.s.
許多捧由鼓勵我的留言我都看到了 (感動拭淚
希望我的文章有幫到各位很多忙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