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碎念天地.
❅ 部落格分享內容 ✔ 遊戲攻略 ✔ 密室逃脫✳桌遊 ✔ 心得分享 ✔ 推薦好食好物
❅ 本部落格偏向娛樂性質,食衣住行通通包括,誰的生活沒有娛樂呢 (σ′▽‵)′▽‵)σ
❅ 若有資訊無法看到,建議用電腦版網頁開啟,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唷 😂
❅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 Mail: anita810801@yahoo.com.tw

此為 Tsum Tsum 技能分類 之 搖尾巴篇
內文有中/英文名稱及Tsum順序方便查找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月的活動才剛開跑,已經聽到朋友說玩到厭世,不想再吃糖果啦XD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月是每年年底很夯的西洋節日「萬聖節」系列!竟然有超多張卡片?還有高分挑戰賽?
話說本月的新角色長的好…醜……嗯,請原諒我的直白,不然你們看看嘛 →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還是一直有很多新手不停的問怎麼賺錢,或是該不該抽扭蛋等等問題出現,
畢竟各位老手們應該都知道Tsum對於中途入坑的新手玩家非常不友善 (攤手)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9-09-06_132354.png
9月的動力又開始了!總共五張故事書,後面兩本故事書會有比較難一點的關卡喔!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眾所期待,大家狂問Anita的Line送心群組開團啦!
目前群組已滿!!!! 歡迎自己組團分享!!!! (詳情請看下方碎碎念)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最近Tsum遊戲已經不足以填滿我的遊戲人生,
因此全世界最幸福的媳婦(就是我)在家很無聊就開始研究起數獨!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月的Tsum呈現一種很活潑的感覺,都是一堆很可愛的小動物 
話說攝影師小飛象似乎是日版沒出現過,僅國際板有!因為我竟然撈不到資訊!我眼瞎了,日版的名稱不一樣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工作太忙碌,除了桌遊、電影以外,都沒甚麼特別的娛樂,
生活除了工作就是追劇,超廢但是超幸福,哈。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12.jpg
父親節要到了,原定父親節要聚餐,但碰上我公公的朋友來訪,取消了家庭聚餐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轉眼2019年竟然過了一半!大家有沒有每個月乖乖領技能券還有乖乖把徽章都拿到手阿?
七月的新角色出爐啦,總共五隻  邪惡當道,那麼黑暗是在呼應鬼節嗎?XD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共用69-new.png  89-new.jpg
之前整理過一篇各地旅遊租借WIFI的整理文章,點我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我是想一直一直隱藏下去,超自私不想分享、不想讓他紅起來。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nita不專業評分高分角色排行榜TOP 10出爐!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其實這篇文章有點像是札幌藥妝優惠的最新情報更新版!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月的新角色讓我燃起了努力賺錢的慾望(由此可見我懶惰多久)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七月預告來報到 ✋ 這次的新角色是一個大雜燴的感覺 
五周年活動不瞞各位說,有一個角色我很有興趣!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還記得前陣子在粉專有分享過淘寶天貓的活動,厲害的九陽果汁機!
因此這次也手癢選了迷你隨身果汁機!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為 Tsum Tsum 外觀分類 之 有領子篇
內文有中/英文名稱及Tsum順序方便查找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遊戲開始啦!這次遊戲好早,感覺六月才剛開工呢!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