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珍珠出生滿半年了!有了孩子之後時間都要像擠乳溝一樣擠出來!
而且我生完只休了產假就馬上回到職場,滑手機已成奢侈 (淚)
而且我最近發現孩子開始聽得懂一些簡單的指示,打招呼、抱抱跟掰掰等
我開始在研究孩子可以用手、用耳朵去感受的一些教材,看到了很多育兒有聲書。

然後呢,我就看到了Himalaya有聲書的邀請!
然後做了下功課才發現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耶!(威)

image

我一直以為是「小孩子」聽的有聲書,很可愛、很大一本,孩子點點、敲敲、打打就可以發出聲音的那種。
但實際上根本不是,原來Himalaya有聲書是「大人、小孩」都可以聽的有聲書!
除了英文還有中文有聲書,而且有出app耶!這就像是我打開耳機在聽KKBOX一樣簡單!
雖然之前知道podcast是幹嘛的,但不知道他竟然中文就叫有聲書啦 (這樣會不會很蠢)



給大家看看,Himalaya中文有聲書APP長這樣
無論是充滿了教育專題還有職場學習議題耶!

image image image
(圖片取自Himalaya中文有聲書APP)

Himalaya主打非常簡單好上手的APP,
APP有提供英文、中文、日文等多種語言。

image  (圖片取自Himalaya中文有聲書APP)
🔼 新發現
其實我覺得這就是Himalaya有聲書的推薦區
有中文有聲書、還有英文有聲書,甚至是兒童學習與職場學習的課程都有
目前中文的書已簡體書為主,不過英文及學習類課程的書算是非常充足的


image  (圖片取自Himalaya中文有聲書APP)
🔼 個人書庫
曾經聽過的書,或是想組書單,Himalaya有聲書APP都可以幫你紀錄下來


image  (圖片取自Himalaya中文有聲書APP)
🔼 搜尋
這兒可以依照不同分類搜尋你想看的書,找書方便又快!






透過這次Himalaya中文有聲書的邀約,我想來跟大家推薦一本書❕
《成為更好的父母:原生家庭影響的80後》

image
(圖片取自Himalaya中文有聲書APP)

自從有了孩子後,開始會關注些與教育有關的書。
書裡不僅提到了一些成長背景的演變,還探討了的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因為了上世代的父母而造就了我們不一樣的觀念,
有了那些經歷、造就了我們的成長,而我們的行為也更是影響了我們的教育方式,也進階影響了孩子們的成長。
這點讓我覺得非常值得深思,以及從面對長輩的感受更加能體會並改善自己的不足。
還有我們可能一直沒注意到但其實已在無形中給孩子生活的壓力。
因此我們學到了與他們更不一樣的做法,更要重視孩子自己的話語權。
孩子會隨著年紀跟周遭環境進行變化,雖不建議硬性管束,但也不能過度放縱。
遵從小孩子的意見很重要,讓他勇於表達他們的想法更是成就他們的第一步。

Himalaya APP上的這本中文有聲書《成為更好的父母:原生家庭影響的80後》
推薦給每一個有孩子,且無論是20歲、40歲,還是已經有孫子的爸媽們。
沒有一個人是先學習當爸媽才成為爸媽,「教育」一直是我們人生中不會消失的課題。



而且Himalaya中文有聲書除了有這類的書籍,
我後來白天還有開Himalaya有聲書APP播伊索寓言給我女兒聽,聽的嚇嚇叫捏!🤣

除此之外, Himalaya中文有聲書APP不同於以往的podcast APP,
集結了許多熱門的講師,推出了許多全球銷售百萬的熱門有聲書,中英文及大陸書籍通通都有!
我覺得Himalaya中文有聲書APP是個很棒的職場學習、教育相關或人生課題學習資訊所在處!


喔對!我聽了幾天,我發現有聲書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因為目前我是跟我女兒一起睡,當孩子9點上床入睡的時候,燈就沒辦法開的亮亮的就…沒!辦!法!看!書!
這時候Himalaya有聲書APP直接派上用場!
我可以一邊保養、一邊把剩餘的家事完成、再一邊開著Himalaya有聲書「聽書」!!!

而且現在疫情加劇,不能出門逛誠品,直接線上用Himalaya有聲書APP聽,再適合不過。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目前中文似乎都是非常字正腔圓的口音吧,害我一直很出戲辣!(鬧)



 

跟廠商爭取到了雙倍試用期優惠碼❗ 
 
1. 開網頁,點選網址⚠點我馬上享有多30天免費試用期⚠ (用手機APP申請是無法輸入優惠碼的喔!)
2. 進去網頁後,任選月繳或年繳方案,並註冊帳號 (試用期到之前取消訂閱就不會被扣款)
 輸入讀者專屬優惠碼 ANITA30
3. 最後在兌換碼欄位輸入讀者專屬兌換碼 ANITA30
 即可開通多30天免費使用權限,所有書籍跟課程都可以聽!
 
 
 
※ 輸入指定優惠碼就可享雙倍試用期
※ 試用期到期以前都不會被扣款,沒有取消訂閱才會續約
※ 要用網頁去登錄!網頁喔!網頁喔!網頁喔!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大家快一起來下載 Himalaya有聲書APP,無論是教育學習、職場學習、育兒理念等都非常有幫助唷!



#第一次聽的時候怎麼連序言都用念的好特別的感覺
#邊聽書邊做事感覺真的很爽(威)
#時間一刻也不浪費
#我打算叫我妹也順便下載幫助他職場學習了
#Himalaya有聲書APP #中文有聲書 #英文有聲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你的夢是我的驕傲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