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Tsum新角色太爛了
除了打完每月任務獲得的滿等唐老鴨騎士以外
那隻公雞跟鸚鵡感覺就是來湊角色的
我好懶得分析他們戰力表現了你們會不會揍我

這篇真的是久違的日(ㄙㄨㄟˋ)記(ㄋ一ㄢˋ)沒有錯
話說我的Blog文章很多元
我本人就是一個甚麼都喜歡甚麼都不奇怪的人 熱愛嘗試
主要也是分享我生活碰到的東西
然後可能也很喜歡上來說一些廢話哈哈哈哈
但是最近常常想不到主題
總不能讓人家一直看我廢話吧 (你誰)

喔對,我一直很想寫之前去蜜月的歐洲行分享給各位
但是打了幾行文字就會完美主義症發作
想要寫一篇就想要寫到好
好吧,我也是挺矛盾的
以至於到現在沒有呈現給各位
但如果要歐洲蜜月的話真的很推薦 德瑞 給大家!!!
德國治安比想像中好!
至少我們整團40幾個人沒有任何被偷竊的狀況
很多民生用品超好買
一進去個超市大概千元跑不掉
不是貴!是太好買!
當然去ShoppingMall或是Outlet要買包買刀具也是非常可以

不過第一次出國有種我是文盲的感覺
因為德文是英文字母加一堆符號,熟悉的陌生人內!
英文草莓-->strawberry
德文草莓-->Erdbeere
如果去義大利或西班牙大概也是這種文盲的情況吧哈哈哈
不過英文很好在德國是可以生存的,因為英文也是他們的母語之一
法國就不一定囉~


話說回來
已經去完蜜月但其實我還沒宴客哈 (完全不是懷孕謝謝)
上個禮拜才突然意識到距離結婚宴客不到三個月
大概準備要進入一個忙碌的階段了
訂婚已經搞過一次,這次雖然不會茫然
但是就覺得好不容易忙完的怎麼又要忙了阿 (焦躁)
不過我自己設計的結婚清單表跟賓客表好像很多人很有興趣
已經被要版型去參考幾次了
下次感覺也可以來分享? 哈哈哈


喔對了我竟然即將邁入人生第18個生日 (騙誰)
但是版上沒有任何活動嗚嗚嗚
打tsum這麼悶騷的活動怎麼分享給各位啦
Youtube直播會有人想看嗎哈哈哈
總之很開心今年的生日我還有這麼一個地方有這麼多人聽我嘮叨
Ohmygod好幸福


最近行程滿滿阿
周末還要去台東玩樂耶嘿嘿
這次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台東的景點了(熱氣球我來了)
話說我去台東的次數真的少的可以
畢竟這對於我這個新竹人來說
台東走北環跟南環對我來說都一樣遠啊
總之可以去台東大吃大喝了
先買個一箱釋迦回家吧!
..................但是!姊在減脂欸!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The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你的夢是我的驕傲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