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很常有朋友在詢問我技能券怎麼用呢?
還有不管手上有幾隻角色,但總是不知道技能券該給誰?
或是不知道哪隻角色值得給技能券?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煩惱,我只能說你走對地方了,哈哈哈哈

在去年有了儲存技能券的功能之後阿,大家就不用急啦!
想不到要給誰就存下來吧 XDD
不過如果想用又不知道怎麼用的
就可以往下看看囉





✪【使用時機

每隻角色都有 分數等級 與 技能等級

分數等級升等方式 → 玩遊戲消除
技能等級
升等方式 → 抽到一次該角色or使用技能券


※ 使用 分數券 or 技能券 升等,請點右邊+的符號即可!
ps因為這篇文章是討論技能券,因此分數券的用法我沒有多加贅述

如果角色太稀有,或是該角色很強
基本上都可以推薦用技能券讓技能升等 (不然又抽不到無法變強大)
技能等級越高他的技能越強或是發動數減少
也是依照每個角色的技能做改變囉
總之,在遊戲上會更加有幫助

然而,很多角色就算升到滿等還是很廢
到底要把技能券用在那些角色上比較有用呢
請看下面推薦 (๑´ㅂ`๑)






✪【推薦使用角色

以下是我個人推薦的
Anita:推薦到爛掉的我的愛將們XD
不過有幾個是我還不夠等,但玩過朋友的所以也推薦
下面有註明推薦原因及他們的優點

對了,不同玩家使用不同角色就會有不同的成果~
拿我跟我朋友來比較
我用野獸可以賺得比他多
但是他用史高治可以賺得比我多耶,神奇吧

而且如果使用某一隻角色習慣,會越打越順手
加上不同手機不同處理器,掉落速度不同就會影響整體分數喔!
所以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習慣能力狀況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戰鬥角色囉!


  請 用 力 砸 下 技 能 券 吧

野獸 Beast
推薦指數 4.5
推薦原因 每次在高級盒子抽到機率都好低,他是賺錢的好幫手
雖然他不會是在一場遊戲裡賺最多錢的
但是卻是賺的最輕鬆的XDDD
搭配畫面旋轉,一直保持往右傾斜20度左右,不需要太多技巧
一場遊戲也不用打很久,就簡簡單單將上千元入袋
但是在培養野獸要注意一件事情
技能4等以下的發動數很高,一場打下來錢不多分數也不高
低等野獸可是非常弱的,不建議開道具
喔對了,野獸的分數很爛喔哈哈哈,但是賺錢能力不會讓你失望的!

 

黑魔女 Maleficent 、黑魔女火龍 Maleficent Dragon
推薦指數 4
推薦原因 這兩隻在我心目中歸類為『三高』角色
何謂三高呢,就是高賺錢、高得分、高經驗值
想當初我練黑魔女也是花了好多時間才上手,高技巧性喔
黑魔女呢,以技能滿等+開[Tsum5>4]道具來說
賺錢算是還可以,一場平均約3500、只不過沒有野獸跟史高治厲害就是
分數的話我目前滿等很常打到破千萬少說都有800萬
那他最厲害的就是經驗值EXP!
我每場賺到的經驗值大概平均900多EXP,很常1000以上EXP
用這隻打等級升很快呀!(野獸打兩場=黑魔女一場)
再來說說黑魔女火龍(簡稱黑魔龍),技能跟黑魔女差不多
不一樣的是他除了消除旁邊的Tsum也可以消除泡泡
所以消除量比黑魔女又再多一點,可以省去要手動清泡泡的時間
但是我完習慣黑魔女,玩黑魔龍一開始發動技能那邊會感覺很卡
目前黑魔龍3等就有很不錯的表現,EXP不輸黑魔女6等!

 

仙杜瑞拉 Cinderella
推薦指數 5
推薦原因 這隻在高級盒子出現的次數不多,抽到機率也好低
這隻是純高分角色,以賺錢來說很爛
但是如果道具全開+時間泡泡狂出的話
一場打上10幾分鐘還是賺的到6000、7000唷 (但記得扣一下成本XD)
之前在角色解任務小技巧那篇文章有提到
產生時間泡泡那一Part有分享這隻的打法
所以這邊我就不再多說,請看--> 角色解任務小技巧
時間泡泡出線機率在連9顆-12顆是最容易出現
所以3等的仙杜瑞拉就可以打千萬分了
一場打下來可能幾十顆時間泡泡是很常有
可以加到上百秒的時間,分數自然就高了!


 

絕地路克 Jedi Luke
推薦指數 5.5
推薦原因 這隻是稀有角色啊,賺錢跟得分表現都是前三名
抽到機率低就算了,根本不太會出現在扭蛋或是高級盒子中QQ
直白點就是有錢你也拿不到他呀嗚嗚嗚XD
所以砸技能券算是非常值得的角色
但前提是需先抽到一隻才可以,哈哈哈
因為本人我就是在去年錢不夠多抽不到 (那時候還是假老鳥真菜鳥一枚)
實際用朋友的手機玩過,要搭配畫面旋轉 (網路上有很多影片可以參考)
這隻也是非常需要練習及技巧的角色,還需要手感QQ
分數上面來說,絕地路克跟仙杜瑞拉可是不相上下,不過錢好像比較多


 

加斯頓 Gaston
推薦指數 4.5
推薦原因 這隻我還沒有養肥,但是網路上蠻多厲害玩家的分享大家可以參考
等級高了之後算是很不錯的賺錢角色喔!
技能發動後,掉下滿滿的加斯頓一次連起來消除
動作快一點可以連個好幾次
除了金幣數量,分數也非常可觀!
但是!但是!技能5等以下賺錢可是很破的…請留意…哈哈哈
4等開道具真是爛的一蹋糊塗阿XD


 

史高治 Scrooge
推薦指數 4
推薦原因 這隻是限定角色,賺錢能力粉強
自2017年底到2018年初連續出現在扭蛋裡
若上面時間出現時,你都沒錯過的話,全部抽完應該已經滿等的狀態
如果還沒有滿等的朋友,這支很好培養
只要在3等之後,每升1等只要三張技能券喔,超快就滿等的啦!
本人我是搭配畫面旋轉玩的,有點麻煩是發動技能前要轉手機
發動完之後又馬上轉正,讓Tsum快快落下
僅開Tsum5>4道具時,我技能滿等一場可以賺4000左右
個人感覺6等史高治跟5等野獸差不多的


 

烏蘇拉 Ursula
推薦指數 4
推薦原因 這隻推薦給不擅長使用黑魔女等技巧高的TSUM的朋友們
屬於大範圍消除系角色
技能一發動就很阿沙力的消除一堆TSUM
因為操作簡單、好上手、所以新手也可以使用
這隻CP還算蠻高,4等技能就有很不錯的表現
技能4等就可以開[Tsum5>4]道具打了,分數大概可以破600萬唷!



其實除了以上的角色之外,還有很多沒在名單上的
像是 生日安娜、驚喜艾莎、刀疤、藍仙女 等都是很不錯的角色唷! (´▽`ʃ♡ƪ)
每個角色在各個玩家手上操作,
以及使用不同的手機跟設備都會呈現不同效果
,請大家要多試試喔  (再次強調!)
最後,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戰鬥角色 。:.゚ヽ(*´∀`)ノ゚.:。




------------------------------------------------------------------
找不到你想要看的資訊? 👉 【
Tsum Tsum 文章總整理
有其他問題想問? 👉【
Tsum Tsum FAQ問題討論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