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間很美式風格的早午餐餐廳
很適合偶爾跟好朋友一起去的聊天聚會所在地 (*‘ v`*)

〔用餐時間為2018年4月〕


會發現這間餐廳也是有故事的!
由於每次要去吃光明一路底的斑馬早午餐
若是沒訂位一定進不去或是要等上一陣子
某天我也是臨時決定要吃斑馬,但運氣太差要等半小時OMG... (厭世臉
Anita:我很愛吃早午餐是沒錯但賴床賴到連午餐一起吃是真的哈
那天因為怕接下來行程會delay,於是繞繞繞就繞到費尼啦!
這裡停車還算蠻方便,只不過店旁車位沒有很多
如果停滿了的話,開車的朋友還是要到附近找一下位置
但是文化中心附近應該算蠻好停車的,蠻多停車處唷 (摩托車就更不用擔心了)

蠻訝異的是我一進去竟然發現他的櫃台跟主要座位都在二樓
一樓蠻寬敞的,一個接待大廳的感覺
如果冬天雨天應該可以躲風躲雨沒問題XD



二樓一上去之後空間非常寬敞、位置很大耶!
要10人以上的聚會也完全沒問題
(但記得要撥電話確認位置喔)


因為那天我們是剛開店就進去,整間店就我們兩個人
店員過來倒茶水,關注我們點菜,超不好意思大辣辣地站起來拍個夠
只好抓些角度,讓大家參考參考 (<----臉皮超薄的Anita)
左圖的左邊是沙發坐、一組可坐4人、中間是可以併桌的座位區、再往右邊還有靠窗的座位喔
右圖是有點包廂的感覺、感覺很適合大批人口聚餐
 


我們點完餐之後陸陸續續有許多客人進門了
出餐速度不算慢,但有可能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哈哈哈



上菜囉!


首先登場的是我最愛吃的凱薩沙拉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份量很夠!
起士不會太多,而蓋掉了生菜的甜味,超愛的~
費尼經典凱薩沙拉 $180

這個推薦給有跟家人一起用餐的人
可以點一盤大家share唷!

接下來是來費尼一定要點的漢堡
右邊的薯條是我們有加套餐而附送的
花生培根牛肉堡 $230


在桌上有漢堡專用的手拿紙可以讓您DIY
看你要用刀叉吃還是手拿都行啦~ (下圖左邊那個)
Anita:這年頭甚麼都要DIY,大家普遍好像都蠻愛的XDDD


在裝紙的鐵桶上還有圖示教學,教你怎麼使用手拿紙
超簡單的!打開、放進去,就好囉嘿嘿嘿


其實我跟Ming是不太吃牛的人
我們原本是點花生培根雞肉堡
但不知道是我講錯,還是服務生寫錯單最後來了牛肉QQ
Anita:我們還吃到一半才疑惑「咦?我們是點牛肉嗎哈哈」後來決定吃看看

對我們不常吃牛肉的人來說我覺得偏生了一點
雖然我太清楚肉的品質好不好,但很好咬喔,筋不多
但是如果換成雞肉可能味道很不錯哈哈哈哈 (雞肉控)




接下來是套餐的飲料,我們升級拿鐵
(套餐飲料有限定,但是還是可以選擇其他做升級)
拿鐵$99 (可折抵79,升級需再付20)

我真的要說說這杯拿鐵
雖然這個拉花真的非常普通哈哈哈哈好壞
但是拿鐵 超~級~好~喝~  大力推薦!
喔對了,我們平常習慣都是黑咖啡+牛奶的人 (不加奶精跟糖)
他的奶泡打得很純,又不會讓人喝起來有負擔
咖啡不酸,怕酸咖啡的人不用擔心~
如果怕苦可以跟店員要糖喔



我這次到訪的只有我跟老公,只點了幾樣
但是一人一半漢堡+沙拉早午餐這樣就夠了
Anita:下午還可以凹老公去吃下午茶呢,哈哈哈哈

最後,我準備菜單給大家看看囉!
菜單上面有部分餐點的照片,蠻清楚的

三人套餐


兩人&四人套餐


沙拉、湯品


漢堡


義大利麵、超Q兒童餐


墨西哥餅


早午餐


開胃料理


飲料、酒


熱飲、咖啡




個人覺得費尼的餐不輸斑馬 (以往我是斑馬的忠實顧客)
餐廳空間又很大、也很好停車
之後還是會再拜訪滴!



經過這次分享,我才發現寫食記也太累了
還要學如何把餐廳拍美把食物拍漂亮 XDDD
Anita:我還是繼續分享遊戲就好了哈哈哈 (欠打)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嘗試新餐廳,再跟各位分享嚕!



*************************************************************************************
費尼餐廳 Fanier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2F
   光明路直直開,看到兆豐跟玉山巷子進去就是囉 (目的地將在您的右手邊XD)
電話:03-5583549
營業:11:00~21:30
價格:採單點升級套餐制,低消一份餐點或100元飲料 (可刷卡/收1成服務費)
官網:www.fanier.com.tw/
粉專:https://m.facebook.com/723777024366323

*************************************************************************************

以防有不知道怎麼去的朋友,來來來,下面地圖應該是超清楚了吧 :)



吃吃喝喝食記我們下次見 Bye

Anita.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