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篇開放的日記吧
不過主要也是因為跟tsum有關啦哈哈哈
整個blog離不開tsum耶 why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蒐集7-11開賣的TSUM驚奇蛋
我跟朋友們瘋狂的採購
有人很幸(ㄍㄡˇ)運(ㄕˇ)的買到一堆隱藏版的豬仔
我都替他感覺到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哈哈哈

我買了兩盒總共6顆
由於巧克力實在太甜,我妹都不住家裡沒人幫吃
所以目前只開了4顆,還有2顆還包好好的躺在盒子裡

將!江!薑!講!


豬豬跟唐老鴨身體直接是塑膠無上色 (除唐老鴨圍巾跟帽子有額外上色以外)
因此相較之下米奇跟小叮鈴的質感比較好
感覺這兩隻才有被認真安排上漆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TSUM TSUM驚奇蛋已是上禮拜一的事情
最近的新寵兒是全家推出的—《戽斗星球磁鐵公仔》
由於活動第一天太沒有警覺性
早上很幸運的買到了一盒之後就快樂的去上班了
接下來隔天開始跑了10多間全家都買不到了 WTF....
後來看著網路上一堆人一袋一袋的買 (痛到捶心肝)
昨天跑了全家還說已預購結束....WTF2!
Come on! 才剛出活動不到五天耶
真的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呀!超傻眼!


話說回來還是要跟文章標題呼應一下
之前不小心在外國網站加到幾個TSUM自動送心的人 (當初傻傻的亂加..Orz)
導致我睡個覺起來就會多個20顆愛心
再加上建立了祖母祖母送心群之後我就有用不完的愛心
目前已邁入7000顆

喔對了
其實我很想好好分享我TSUM的一些小訣竅
(大概可能maybe很像是一堆碎碎念這樣.........XD)
但是我真的很懶得錄影片上傳影片哈哈哈哈
好啦!我偶爾還是有再YOUTUBE傳影片的啦!別醬子!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囉^^

Anit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sum奇趣蛋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