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各位讀者們好久不見呀!( *’ー’*)
上次開了Line交流兼送心群組後受到大家踴躍的加入耶,超級感謝大家!
但是還是要對來不及加入的朋友們說聲真的很抱歉呐 ><
歡迎大家自己開群組到送心團那篇文章下面去留言,加更多朋友一起玩樂囉!

話說回來,由於在Line交流群組發現許多人想練黑魔女或是闇黑黑魔女時都會遇到瓶頸
而我自從闇黑黑魔女出沒之後,玩久了再回去玩黑魔女竟然變成黑魔女白癡惹QQ
上次的高分挑戰賽,黑魔女最高分也才1600萬,已經道具全開,極限了
但是闇黑黑魔女只開[Tsum5>4]道具可以輕鬆破3000萬分耶!快叫我黑魔女女神 (威)

兩者角色的技能差異不大,但是表現卻蠻有差異的!
闇黑黑魔女是一般黑魔女進化版,發動技能會先消除一個種類的tsum
然後連線時除了消除周圍tsum,連泡泡也會一併清掉,不用再花時間點泡泡惹超棒
由於很多朋友再問怎麼玩,我決定再來分享這篇囉!



手部操作

我是用兩隻手玩的,不過消除主力還是右手啦,畢竟我是右撇子
左手負責點發動技能鍵及負責左半部比較好消除的tsum來消除
意思就是剛好同時出現很多同種的tsum,比較不用太精準就可以消除,屬於無腦輔助。
如果是新手可以先嘗試用左手點技能看看,可以節省「還要關注技能到底滿了沒」的時間喔!



消除數量

不要想太多,消除量抓準3個tsum就給他連下去,多連到也沒差,反正目標就是差不多3-5個
若是周圍剛好是泡泡或是tsum不夠多,再多連1個tsum增加一點周圍消除量
因為我大概推算過連線3-5個的時候,涵蓋周圍tsum一起消除的情況會是最容易產生時間泡泡的 (ゝ∀・)
時間泡泡產生機率說明在這→延伸閱讀《【Tsum攻略】(四)「CHAIN」連線長度評價&泡泡說明



【 工 商 時 間 】 讀 者 專 享 ✔ 遊 日 必 備 WIFI機 & SIM卡 優 惠 !!
詳細文章說明請點我 SIM網卡購買請點我 WIFI購買請點我




消除方式

只有一個目的「本次消除的目標盡量不影響接下來要消除的目標」
也就是我之前在回覆留言或是文章都有提過的,左右左右消除或是上下上下消除
假設你先消除的正中間的tsum,左邊跟右邊可能都會剛好沒有足夠多的tsum可以連線
這時候你就必須要等上面的tsum再落下,這樣效率很低,也很容易浪費時間
所以,簡單來說,我會先把畫面分成四個部分,左上、左下、右上、右下
剛發動技能時會先消除一個種類的tsum,此時我會先著重在左下跟右下消除
因為這時候有一批tsum準備掉落,畫面的tsum不夠滿就很容易連線落空
當畫面tsum比較滿的時候,接下來最理想的情況就是按照「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的順序
左上先消除再來左下,這時消除左下的時候,左上的tsum掉落會補上,接著消除右上+右下的同時左邊就會補滿tsum

但是!上面說的是最理想的情況,因為有可能你想連上面的時後發現根本沒有tsum!
那怎麼辦呢?我會自動切換成兩等分,或是點下泡泡,增加其他tsum掉落,千萬不要花時間等待喔!

當然,對於剛入門的玩家來說,先嘗試以兩等分(左邊+右邊)去區分,或是三等份(左中右)也都可以的
總之就是要秉直第一句話的目的,然後盡量多消除闇黑黑魔女,保持技能連發,這樣離成功只差一小步了 (*´∀`)~♥

然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小線索,因為闇黑黑魔女技能一發動時會消除一個種類的Tsum,
但是不管是哪一個種類,就是不會消除Mytsum闇黑黑魔女!
所以呢,再提供一個小撇步,剛發動時,一個種類的tsum被消除的當下,就可以準備抓準闇黑的位置開始消除囉!



影片支援中

最後,送上我遊玩的段落影片給大家瞧瞧,只開[Tsum5>4]跟[+coin]道具唷!
(ps因為開始玩了之後才覺得來錄一下好惹,然後就一下玩到破紀錄,所以是從玩一半開始錄的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fHMkYDE44


以上是本人研究出來的闇黑黑魔女小技巧分享給大家啦!


------------------------------------------------------------------
Facebook粉專熱騰騰成立囉 👉 【Facebook粉絲專頁
------------------------------------------------------------------
用手機板觀看的朋友 回到部落格首頁 👉 【Anita的最新文章
------------------------------------------------------------------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