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以往我分享的資訊類型比較不同,為什麼這邊標題會這樣下呢?
其實身為資訊相關科系的我,都不一定對3C硬體非常了解,更何況只是會用電腦的你們。
因此我要來推薦一間我在高雄找到的超級Nice而且很專業的店家——宇星科技!

當天其實是帶著我們的生財工具「筆電」去檢測跟修理,
我的電腦開機要開很久很久,後來有一次電腦直接跳出硬碟修復的訊息,要求我更換硬碟。
而我老公也是,他的筆電用將近10年,最近越跑越慢,需要好好修理一下。

會知道這間店也是朋友介紹說非常不錯,因此我們就二話不說直接到訪。
跟老闆聊過之後,才知道,如果不做功課,進到不誠實的店家,很有可能會被亂坑一把!


首先,店家位於高雄市區。 
從九如那側走博愛路過去的話不需要上橋,在右手邊可以看到電信行

▼店是在通訊行二樓,從通訊行旁博愛路上樓梯上樓即可,很好認。


▼店內不大,但感覺小而巧,商品種類也是很多樣。


一進到店面看到滿滿的電腦周邊及電競商品,還有挺專業的手術台(?)
老闆幫我們看了一下後,詢問了我們平時使用的時機跟用途
▼是不是很有手術的Feel



老闆查看了一番跟我們說明電腦的狀況後,建議我們更換固態硬碟
其實之前公司的資管就有跟我提過一次,開機速度慢的話就換固態硬碟
因此我也知道固態硬碟有蠻多好處,像是速度快、省電,我們也很安心地就答應了
喔對了,它還有抗震動的超大優勢,所以通常也是筆電選擇的居多

喔對了,先說一下,如果大家要去修電腦
記得先把東西都備份下來存好,避免現場花時間在做備份
因為本人就是那個有東西忘了備超不貼心的顧客,還耽誤老闆時間嗚嗚嗚
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我下次會記得的!

Ok,因為老公的筆電也是硬碟出問題
因此跟老闆討論好之後,就開始馬上進行2台電腦的硬碟更換

在換硬碟的時候,我也順便看了一些電腦週邊
看到某一組耳機鍵盤滑鼠超級少女心噴發,差點就忍不住想買下去(˶‾᷄ ⁻̫ ‾᷅˵)
▼看,是不是很直播主網美風,哈哈


▼另外現場有幾張電競椅可以試坐


那個腰一靠上去真的是超貼合,不會有沒支撐到的感覺
跟家裡從網路上買來1000、2000的椅子真的一秒有差
然後我後來看到這張照片覺得超好笑,請老闆傳這給我
▼感覺就是一個享受呀!


▼當然,不僅僅是電競專用鍵盤,還有很多又有質感又很好按的鍵盤


▼後來我發現一個蠻特別的東西是看起來很像貴婦版的HDMI傳輸線!

原來是德國LINDY林帝的HDMI
老闆說這個廠商會跟他配合也是很大的緣分
不然他在台灣沒有多少販賣通路呢!
▼旁邊剛好有樣品,好幾層的包覆,跟一般市面上的HDMI材質差別很明顯

雜訊少,畫質更提升,電腦電視轉接都沒問題
往往我們都只注重影片畫質,都忽略了線材的重要性
這才發現,線材只要好就會很穩定,否則電視買太好真的很白費呢!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藍色小朋友沒有白花!
▼電腦重開機竟然1分鐘!1分鐘不到就開機完畢了!

如果你也是有開機問題的朋友,真的可以去換一下固態硬碟SSD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是遇到好老闆,會針對我的預算跟需求去調整商品
不然其實固態硬碟的價格也是都有不同的差異的,不懂甚麼太深的資訊,就交給專業的吧!


話說他們服務項目很多元,店內雖小卻是五臟俱全



除了商品以外,假設電腦壞掉,或是想要救援資料都可以!



還有老闆自己組的主機!好像水族箱,超帥!






最後送上店家資訊!


宇星電腦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00–21:00、星期六11:00–18:00、星期日公休
電話  :0973-890-627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99號2樓 (寶島隔壁2樓)
服務項目:電腦/筆電檢測、電競筆電、水冷電腦、電腦周邊、免卡分期
官網網址https://www.feng3c.com.tw/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eng3C/

▼ 地圖在此 【也可以參考官網說明喔!官網說明請點我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