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想一直一直隱藏下去,超自私不想分享、不想讓他紅起來。
我想這樣就不會有很多人跟我搶,畢竟吃飯很難訂位是件很討厭的事情。
唉呀我好討厭,但是老闆娘是一個很直性子的人,她常常會在粉絲專頁跟我們分享他最近的營業狀況,
如果平日沒有訂位他也不開門,往往很多人會跑空,或是最後乾脆放棄去覓食了。
我深怕不夠穩定的客源會讓老闆跟老闆娘支撐不下去,這麼有愛又注重飲食健康的餐廳不可滅!
因此我還是來打了這篇文章。

第一次吃到這間餐廳的時候是在澎湖,
所有蔬菜自己洗、材料新鮮現做,菜單非常有特色,裝潢更是下了很多功夫。
也因為前置預備時間長,一次服務的客人數量不多,當時這間餐廳在澎湖可說是任何時段都高朋滿座。


後來老闆娘也離開澎湖搬到高雄定居,今年2019年5月他默默地開張了。



收到這個好消息之後,我也立馬跟澎湖的朋友們分享。
之前在澎湖認識的朋友也都超開心的從台南、台中等各地殺來吃。
沒錯!殺來高雄就是為了吃,扯吧!但吃過一次你真的會上癮!

剛剛就有說他在裝潢上下了很多功夫,大家可以去官網照片瞧瞧,店內店外都很有個性。




開幕第一天我跟老公是第一組客人,當天還是下雨天呢,風雨無阻,夠驕傲吧!
由於當時完全沒有想要分享在Blog上,因此我都用手機隨手拍拍而已,也請大家見諒啦。
 

IMG_8007.JPG



IMG_8008.JPG


套餐超級飽滿,男生可以吃的飽,女生可以拍得好,內含:

  • 沙拉
  • 主菜
  • 五道小菜
  • 現打果泥紅茶


IMG_8010.JPG


IMG_8009.JPG


店內有水可以自取,空間不大,大家行走要注意一點啦。
這邊我沒有特別拍到照片,真是抱歉,店內位置大概只能容納10幾人而已
有提供廁所,但因為廁所位置在二樓要從廚房上去,所以記得要跟老闆或老闆娘告知一下,再進去比較禮貌喔。


餐前沙拉首先奉上,鮭魚蝦子通通有,水果海鮮沙拉超級豐富,
拍起來不準,但是食材新不新鮮,一吃就知道!

IMG_8021.JPG


不得不誇他們在餐牌跟餐具的選擇上也很用心!


IMG_8020.JPG

餐前沙拉就很有飽足感。

接著是主餐、五配菜、湯、飯品用一個端盤一起奉上
我們點的第一道是醬子爆炸嫩香雞

IMG_8025.JPG


第二道是獵人打豬

IMG_8026.JPG
 

這就是我的套餐啦!開動!先扒兩口飯再說!

IMG_8022.JPG

 







以下是來自粉絲專頁套餐的圖片














 







主菜我個人推薦 阿公養大雞,在澎湖超常點它的,酸酸甜甜配上超級揪C的肌肉就是絕配。
再來就是我們有點的 醬子爆炸嫩香雞。不加醬直接吃的話就像在吃超嫩的雞排;
那淋上醬汁吃的口感就是甜甜鹹鹹,個人感覺醬子有點像是日式醬,但是不會太甜唷。
不是不推牛肉或是豬肉,實在是老闆娘這兩道雞肉料理太好吃了,害我們每次都只想吃雞肉啦 XD




喔對了,飯品的部分還沒說明…
當然,身為老饕一定要來推薦一道他們家獨門的經典飯品——蒜香飯

IMG_8023.JPG

不愛蒜味的人你完全可以點這道菜,我個人就是,它沒有濃濃的蒜味,只有濃濃的飯香味!
除了蒜還有香菜的香氣在粒粒分明的飯中點綴,不愛吃飯的我都可以把飯吃光然後剩一堆菜,哈哈哈~
可惜肚子墨水不夠多,實在很難詳細說明這飯的味道,總之就是令人忘返流連。

但如果是真的不敢吃蒜跟香菜的人我會推薦你吃姥姥飯,愛吃辣的人可以試試風沙飯
(下圖同樣來自呆拉5.0粉絲專頁)



Anyway, 套餐的最後不外乎要來杯涼涼的現打果汁啦。
第一次到訪用餐,看到杯子不穩,以為要倒了還用手去扶,才發現他根本不會倒!
這也是當初在澎湖很夯的不倒翁杯,是一個很大的打卡亮點! (可惜當時沒有IG)
還有很多澎湖老客戶都在問老闆娘到底在哪裡買的XD

IMG_8039.JPG




店 家 資 訊

IMG_8002.JPG

地址:高雄市苓雅一路410巷15號
   
在小巷裡面,三多商圈捷運站6號出口 走路約7分鐘

電話:0909 335 511

時間:11:30-14:00、17:30-21:00
   
但平日中午如果沒訂位就不會營業,最準確就是直接去粉專詢問唷!

方: Facebook粉絲團



以上Anita超真心推薦,因為我超不想分享,但是還是抵不過良心譴責,哈哈哈
詳細供應菜色跟時間還請大家務必到FB粉絲團確認唷!

By the way 高雄市區的公司行號也可以考慮看看中午訂餐,他有團體沙拉盒餐唷!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