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沖繩旅遊後大概也快一個月了。
有追蹤我粉絲專頁的人應該知道我搬家了,從北到南定居,工作也換了,因此忙碌了一陣子。
這篇文章我也打了好久,因為太多想分享,就講重點吧!

回顧上次去沖繩,無論是環境還是天氣,沖繩給我的感覺都跟台灣很像。
大概有點像是澎湖那樣的存在吧!恩…畢竟他也是日本的離島光觀區嘛 (*‘ v`*)

然後大家也知道日本藥妝真的超級好買,沒辦法去日本橋或秋葉原買模型是一個遺憾之處。
不過,在沖繩的話,吃的伴手禮及該買的藥妝還是不可錯過啦!
因此,今天來分享個人覺得推薦的 必!買!小!物!


 

讀 者 專 享 ✔ 北 海 道 札 幌 藥 妝 折 扣 優 惠 券 !!!!!!
✧ 全 日 本 皆 有 分 店 的 北 海 道 札 幌 藥 妝 ✧
✧ 藥 妝 保 養 最 齊 全 . 一 次 購 足 ✧


(點圖片即可下載,使用手機截圖或儲存圖片皆可)


Ora²口腔噴霧



我買的是清爽薄荷口味 (淺藍色的包裝罐)
個人覺得他真的是口臭人的救星!
甚至對於業務性質或上班族的人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必備小物

噴一下就會涼涼的,淡淡的薄荷味在口中散發
嘴巴裡殘留的味道都瞬間都被洗掉的感覺
個人覺得回購率100!
映像中換算台幣不到100元,是台灣買的半價喔!




日本Utena 佑天蘭 黃金果凍面膜



這款很夯,我這次買的是膠原蛋白(藍色包裝),一盒有3片
實在是超適合乾燥肌膚做周次保養
以台灣的氣候來說啦,我覺得一周一次差不多!
打開之後會看到他非常ㄍㄡˊ,所以要塗抹均勻,不然很浪費

藍色包裝是膠原蛋白、紅色是玻尿酸、黃色是蜂王漿
已經不是學生的我們最需要的就是膠原蛋白!
後來我拿小罐子把面膜通通擠乾收集好之後用!擦!的!
也是厚厚一層這樣,隔天真的皮膚ㄉㄨㄞ到不像話阿!

札幌藥妝一盒賣500円不到,換算台幣才100多元
台灣一盒就賣250捏,是不是很可以買!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



女人最愛的膠原蛋白粉,怎麼可以錯過它!
我只買補充包,補充包30日份約便宜台灣100元左右
可以加在早餐飲料裡,例如咖啡、牛奶等
不過現在越來越多代購也是挺方便的了
ps 這款我不是在札幌買的,忘記買的地方XD




肌研 極潤保濕化粧水



我買滋潤型替換包170ml
同行的朋友看我買也跟著抓一袋,一袋便宜台灣100元
我很愛極潤的化妝水,以開架品牌來說她真的是CP很高的產品 (專科也是我的愛)
因此愛不釋手的我一次買了兩袋 (還可以省罐子的重量)
其實只是一個日常保養的小物,不過他們家的化妝水就非常保濕
早上洗完臉之後上妝前,我不會上太多油類的保養品,避免妝太浮,但又不能不夠保濕
這款化妝水我就覺得記保濕又可以快速被吸收,妝感很服貼~



花王 新蒸氣感舒緩眼罩



我買了櫻花限定的包裝跟男生專用款,一盒12片
男生款的是沒有味道的,不喜歡香味的女生也可以用
前陣子老公工作壓力大都睡不好,那天晚上我就叫他用這個
戴上去之後他就…直接睡著了!他說眼睛熱熱的很舒服~
整個就在幫眼睛做SPA的感覺呀!
不過其實有說明寫是睡前帶著10-20分之後就可以丟了
若搭乘長途航班也很適合帶上飛機幫助休息喔!




 

讀 者 專 享 ✔ 北 海 道 札 幌 藥 妝 折 扣 優 惠 券 !!!!!!
✧ 全 日 本 皆 有 分 店 的 北 海 道 札 幌 藥 妝 ✧
✧ 藥 妝 保 養 最 齊 全 . 一 次 購 足 ✧


(點圖片即可下載,使用手機截圖或儲存圖片皆可)






喔對了,下面這幾個吃的伴手禮真的大推!

沖繩波照間黑糖

   (圖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主要是買給我公公的,出發前就先指定要吃黑糖
因為我公公對吃的超挑剔,身為優秀媳婦的我絕對不能錯過滿足他味蕾的機會
超市還是國際通市區,到處都有賣,要價大概200-300日幣不等
我只買了一盒,深怕我公公不喜歡就浪費了,但沒想到連我老公都喜歡吃
吃起來有一點點些許黑糖的苦味,很純正的黑糖
我還沒拿來拍照就整個吃完盒子丟了,來不及攔住,因此只有從網路上抓的這張圖
好像有兩種包裝,



Bourbon 北日本 迷你帆船巧克力餅乾



超級好吃然後超級便宜!馬上分光,所以貼上在日本超市拍的照片
賣的價差不大,一盒換算台幣大概20多 (但是草莓夭壽貴)
有奶茶、一般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草莓巧克力等
上面是巧克力,下面是餅乾,一次吃下去有兩種口感
剩下口味我通通包了,奶茶口味挺濃厚的,愛喝奶茶的人絕對會喜歡
我個人最愛覺得最好吃的還是黑巧克力口味哈

話說我一到超市買的時候一次抓5盒,我朋友看到質問我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後來我拆給他們吃,大家都說好吃,隔天再去超市的時候大家都在抓XD




iFactory 梅片



這款梅片應該很多部落客都推薦到爛掉,一小包有三片
酸酸甜甜的真的很適合當辦公室零嘴,一個不小心就會一包一包的吃
話說我在日本真的看很多這種小包裝的喔咪呀給,有點不環保 (ㆆᴗㆆ)
不過拿來送同事是真的很適合欸!(北極熊在哭了啦)




兼吉 無籽梅干



如果愛吃酸的人,這絕對是你的最佳零食 (因為本人就是)
我個人是把他列為必買伴手禮之最!
籽去掉了,很方便吃,然後它醃的非常入味,
酸跟甜一起包在梅子裡面,尤其酸的滋味非常過癮。
這個比梅片還酸,怕酸的人可能就不會愛它了
但是我超愛哈哈哈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沖繩島紅辣椒蝦餅



他叫紅辣椒,但是根本不會辣呀喂!
話說去沖繩的捧由,回台似乎都人手一盒呢,不過我家人蠻喜歡的
唯一缺點就是看起來一大盒,但是其實沒幾片 _(┐「ε:)_
不過個人覺得他實在很適合當下酒菜捏,喝酒配上咖茲咖茲的蝦餅超過癮
一片接一片,也超適合買來送人的喔! (北極熊還是很難過)



另外還有一個東西想分享,我們在美國村住的民宿距離超有名吐司店「吐司 乃が美 はなれ」很近
因此,某天早上二話不說就繞過去~整個超高級的!



吐司好綿,用手撕是可以撕開的~
他的土司都是沒有切的,建議5人以上購買
對了,我有買了一罐蘋果果醬! 一罐要價1080円,另外還有草莓、橘子、藍莓~



我們早上10點半還是11點到吧,就已經快賣完的樣子,喜歡吃吐司的人不要錯過喔!








以上部分藥妝品及伴手禮都可以在 北海道札幌藥妝 購入
結帳出示,除了免稅的8%以外,滿額還可再享5%優惠!
⁂ 札幌藥妝粉絲專頁的優惠都沒有這個優惠券的優惠還多!
此優惠券適用全日本札幌藥妝店的免稅店鋪,不只有在沖繩跟北海道喔!
之前已經有發過一次札幌藥妝優惠券相關資訊囉!
這邊就不多貼了,直接送上連結 --> 札幌藥妝優惠券使用方式及門市資訊




讀 者 專 享 ✔ 北 海 道 札 幌 藥 妝 折 扣 優 惠 券 !!!!!!
✧ 全 日 本 皆 有 分 店 的 北 海 道 札 幌 藥 妝 ✧
✧ 藥 妝 保 養 最 齊 全 . 一 次 購 足 ✧


(點圖片即可下載,使用手機截圖或儲存圖片皆可)



以上是沖繩小小紀錄及分享,期待下次的旅行。

------------------------------------------------------------------
Facebook粉專熱騰騰成立囉 👉 【Facebook粉絲專頁
------------------------------------------------------------------
用手機板觀看的朋友 回到部落格首頁 👉 【Anita的最新文章
------------------------------------------------------------------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