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3月5日受邀參加了痞客邦PSS 2019 社群高峰會
且Anita榮獲 娛樂星球潛力獎 啦!可喜可賀可口可樂(亦即2018成長速度最高的明日之星部落客)

IMG_6176.PNG

上次活動結束後一直要發這篇文,想了又想、醞釀了好久哈
回想起當初收到痞客邦得獎通知的信時還以為是詐騙哈哈哈哈 (´-ω-`)
後來看了又看才發現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耶
然後我就很乾脆的跟公司請了假,三月初直奔痞客邦2019社群高峰會



那時參加的心情大概就是充滿好奇了吧 (*´艸`*)
現場看到蠻多有名的部落客,凱子凱、金老佛爺等等…
不過大家好像蠻"避暑"的都坐在位置上很少相互抬槓



幾個小時的活動內容大約是針對痞客邦未來趨勢及網絡行銷有許多專題分享
在整個盛會裡我學到了一個很特別、很新的詞——「斜槓
在現在這個時代,許多年輕人開始覺得僅有一個身份已經感到不滿足
說是身份也不如說是一種職業

整個活動中映象最深刻的是龔大中講師



他分享了他斜槓的整個…過程(?)…不然就允許我用心路歷程來表示吧
他是一個講師,也是一個音樂人,同時還是一位教授
此外他還有很多身份,在這些不同的領域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就像許多部落客除了本身固定的工作以外
寫部落格就成為了另一個工作,而部落客是另一層身份

「斜槓」青年正是在指這些人
這些人同時擁有了不一樣的角色、擁有著不同環境的跨界能力!



這次活動中認識了同樣得獎的部落客-美花



人真的很Nice、很好聊,也是斜槓成員之一
我一坐下位置後抱著很想跟對方聊天看看的心情就聊了起來
如果大家有空也可以去他的部落格看看->《原來是美花》



活動中有幾位很著名的部落客上台受獎
其餘潛力得獎者都是坐在台下以影片頒獎
送上影片連結    <你的夢是我的驕傲 - 娛樂星球潛力獎>





總之,很榮幸有機會參加痞客幫舉辦的活動
也很高興有這個平台讓我分享我的文字、讓大家認識我。


偷偷說一下最後的bonus
Anita搶到了跟主持人黃子佼的合照機會
只能說佼哥真的很親民
因為他助理在旁邊說佼哥後面還有行程不可以拍照了(就在下一個拍照者是我的時候)
還好佼哥說沒關係,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送上所有人得獎部落客及講師們的大合照





Finally,我知道我的讀者很多都是因為TsumTsum而認識我
因此我想準備一個小小的回饋禮物給大家!!!

請大家再底下留言給我你們最喜歡的Tsum是哪一隻(一隻而已唷)
我會根據大家投票最高的三隻請我家小妹做成鑰匙圈送給大家,截止時間是3/27(三)晚上24點整
就是粉絲專業之前出現過大家很想要的Tsum鑰匙圈-->Go
決定好哪三個Tsum之後贈送的抽獎活動會在粉絲專頁進行抽獎唷!
undefined
上面這些是未完成品,完成後會掛上鑰匙圈~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跟鼓勵,也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字 : ♡。゚.(*♡´◡` 人´◡` ♡*)゚♡ °・


最後,如果我的文字有幫助到你,歡迎幫我點點旁邊的廣告可以給我實質的鼓勵,
或是也可以到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我會覺得很窩心的。


------------------------------------------------------------------
Facebook粉專熱騰騰成立囉 👉 【Facebook粉絲專頁
------------------------------------------------------------------
用手機板觀看的朋友 回到部落格首頁 👉 【Anita的最新文章
------------------------------------------------------------------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