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石尚.jpg
台東之旅第一發出動囉哈哈哈

由於行程路線的安排
我們在抵達台東的第一件事情就先到民宿放行李
老闆娘非常客氣也很Nice
跟我們說打掃完會直接幫我們把行李送進房~超貼心!

由於回到民宿大家已經累成一團
馬上就被我們擺東西擺得亂七八糟 (女生麻...XD
就沒有再詳細拍照給大家 Sorry
所以我偷懶放了幾張官網的照片上來 (先跟大家自首哈
這次台東遊沒有讓老公跟,是姊妹之旅喔哈哈哈


這是一樓的樣子
右邊沒有拍攝到的是入口處
就是汽車跟摩托車車位
所以來這租車不怕沒地方停喔,真的很方便

(圖片來自官網)

民宿大廳在右邊有一個玻璃門開門進來就是 (下一張圖有拍到)
所有房間入口從這邊進入
不是從上面那張照片的一樓喔,那是人家的陽台啦XD
一早到台東,行李大包小包也不好看,老闆娘說可以先放在客廳!

(圖片來自官網)

這就是剛剛說的民宿入口玻璃門啦!

IMG_E3957.JPG

上面這張跟下面那張是一樓戶外公用區域
還有鞦韆!在這野餐也超棒的阿!

IMG_E3956.JPG


下面兩張也是我用手機非常青菜的喀擦下來的
不要罵我懶 (;´༎ຶД༎ຶ`) 因為...我就是 哈哈哈哈
剛剛有說到陽台
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民宿正面這一側的房間都有陽台 (其他我不確定)
我們的房間剛好是有陽台的,可以邊喝酒邊看星星!

IMG_3954.JPG  IMG_3955.JPG


好啦,房間內部還是給大家看看網路上拍的照片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⁰) 嗚嗚嗚

話說他們沒有誇張的修飾照片,實體就是這樣
差異的大概只有燈光跟角度而已
設備跟布置都很照片一樣很新

(圖片來自官網)
(圖片來自官網)




喔對了,好像每間房間都有一個化妝台,女生最愛 (´▽`ʃ♡ƪ) (闆娘很瞭)
浴室乾濕分離超大間,家具跟設施都很新
喔對了還有飲水機、廚房、客廳、車位、獨立陽台、烤肉場地
且有提供早餐!!
(素食都有供應喔!)
還有很多設備供應請看 --> 石尚玩家民宿官網-設施服務

(圖片來自官網)


以房間乾淨度來說
除了我們發現床底有許多小螞蟻以外都很滿意
當下發現一堆螞蟻的時候有跟闆娘反映
闆娘立馬拿著兩條抹布上來找我們 (換上一把刀跟劍感覺也不違和
他說主要是因為她有在床下噴東西
應該是那個味道吸引了螞蟻
此外我們對於房間是非常滿意
空間很大很適合攜帶一堆東西的女人及家庭!
我...想在這住幾天了 ( ゚∀゚) ノ♡


話說回來,我朋友對一件事情非常訝異
她說第一次看到民宿老闆娘會記別人電話號碼
因為她打電話詢問的時候
老闆娘都知道我們是誰!  印象加分! 好感加分!

而且如果有不知道行程怎麼走
或是景點位置伴手禮等等問題都可以詢問老闆娘
他還準備了市區景點地圖給我們 (專業的導航)

在我們出發準備吃午餐的時候,老闆娘還跟我們說
闆娘: 喔這個時候藍蜻蜓跟榕樹下米苔目都會排一堆人
闆娘: 阿你們要注意他們隊伍有時候會交錯 不要排錯隊伍了喔
我們: So Sweet~


寫完文章才發現我根本忘記分享他們的資訊哈哈哈 超笨

 連結傳送們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豐盛路26巷62號
電話 0911-371-215
官網 http://800adplus.com/stonehome/
LineID elisa0706




Finally, 民宿的分享到這邊啦
總之我們在民宿睡了非常舒服的一覺
最喜歡乾乾淨淨的浴室了 (:

如果你也像我們一樣是自由行的旅客
需要租車、需要車位,這間服務周到的民宿很不錯
提供給台東旅遊的朋友一個很棒的選擇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你的夢是我的驕傲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