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每天陪伴我度過憂鬱上班日早晨的秘密武器—【咖啡】
無論工作再忙,也要喝的有品味!

咖啡應該是上班族的最愛吧
以前學生時期覺得挖賽咖啡是甚麼東西腫麼那麼難喝
現在超過兩天沒有喝咖啡都覺得很怪~
上班沒有咖啡=沒有精神=沒有效率=工作危險啊 (仿howhow語氣)
好了我誇張了哈哈哈哈 (´σ-`)

不過我喝咖啡還有一個小小好處
就是容易有便意! 對於常坐辦公室的人來說,太需要啦!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這個道理 (σ′▽‵)′▽‵)σ
每天一杯黑咖啡,適當的咖啡因能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吶
不過各位還是要注意不要喝過量喔!
我們一定要均衡飲食、多方攝取不同的營養素才可以



 

第一道曙光咖啡

圖片來源:https://boo2k.com/archives/13199
在烘焙咖啡豆之前之前,莊園的主人們非常仔細的挑過每一顆豆子
農場都是用有機肥料去種植的,沒有用任何農藥
所以照顧起來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老闆將每包咖啡灌入氮氣,主要除了讓嚐鮮期延長以外,也可以把咖啡最好的味道保存起來
讓我們都喝到一杯 乾淨又健康的咖啡
讓客人喝下去好像感覺在度假一樣,就是他們的使命啦~

也有人特地到莊園拜訪,直接現場品嘗他們的咖啡
可以看看這篇有人實際去農場拜訪的經驗 --> Go
去台東玩的時候去一趟莊園喝喝咖啡,一定很讚 (*´ω`)人(´ω`*)



 

喝咖啡囉

宅配送達的時候就是禮盒的包裝
所以用這款來送人也是非常可以的耶 (*‘ v`*)

IMG_3351.JPG

包裝上有寫上豐功偉業!
它們的咖啡可是在全國精品咖啡評鑑獲得 頭等獎
不是隨便的咖啡!

IMG_3352.JPG

一盒裡面有10包

IMG_3357.JPG

每份包裝背後都有寫如何沖泡
沒有喝過濾掛咖啡的人也不會怕說不知道怎麼使用

IMG_3355.JPG

濾掛咖啡最上面有一層開口要撕掉

IMG_3358.JPG IMG_3359.JPG

接著把兩邊的耳朵拉開就掛在杯子上,將將!
我都是用保溫瓶喝咖啡,這樣才可以保溫,不會一下就冷掉了
這個杯子大概350ml而已,泡濾掛咖啡剛剛好

IMG_3360.JPG

掛好之後可以準備加水
不過加水要注意不要加到超過杯緣
不然咖啡就會不知不覺的流掉了喔哈哈

IMG_3362.JPG

加水加到跟杯緣差不多高度的時候就先停
然後水會透過咖啡粉慢慢地往下滴
等水滴完之後再加下一次
分次注入一定的水量

喝黑咖啡的朋友到這裡就可以品嘗了
習慣喝拿鐵的人就加點牛奶吧

喔對了,跟大家分享一件蠢事 (我改天可以出一個蠢事錄XD)
我有一次加水加的很開心,跟同事聊天也聊得很開心,根本沒再注意杯中的水量
加到我很疑惑想說: 咦? 怎麼水不會往下滴了呢?
把濾掛拿起來才發現: 啊! 滴滿了啦!
怎麼那麼蠢 ┐(´д`)┌ 哈哈




 

連結傳送區

第一道曙光咖啡-耳掛式 [10包/盒]
IMG_3351.JPG

來自台東太麻里的【金土咖休閒莊園】!
簡介 太平洋的海風與濃厚的海霧籠罩下, 生長在臺灣最沒汙染的臺東太麻里!
金土咖莊園的全國頭等獎咖啡真的~不一樣!100%臺灣種植咖啡!
金土咖的咖啡品系為阿拉比卡 風味濃醇,喉韻強,香中帶甜,
是島嶼型咖啡 使用半水洗,利用的是山泉水,經由太陽曝曬,人工烘培
單價 $ 500
購買 好農產地直送-第一道曙光咖啡
網站 第一道曙光咖啡 粉絲專頁
金土咖休閒莊園 粉絲專頁
電話 089-513682
地址 太麻里鄉華源村8鄰大坑路132號





 

購買方式一點通

購買網址: 好農產地直送-第一道曙光咖啡

購買方式及步驟可以參考之前分享過的方式 --> Go

 進入網址後可以看到產品資訊還有小農粉絲專頁!資訊透明!




 

最後碎碎念

話說回來,上次有分享另外一個小農的洗髮精產品
洗了會愛上他微微的清涼感,還沒有看過的人來瞧瞧 --> Go

那篇文章也有提到,好農產地直送 裡面有很多小農
他們除了有提供有機水果、有機日用品以外
也有許多更貼近我們生活的小產品

今天介紹的金土咖休閒莊園除了咖啡以外還有咖啡棒耶!
不敢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來嚐嚐 不加香精跟香料的 咖啡棒 喔!
小小孩也可以吃的 第一道曙光咖啡棒 在這裡 --> Go

若有機會去台東 華源海灣 晃晃的朋友
也不妨可以去莊園走走
喝個咖啡、買個咖啡棒當伴手禮回家
雖然包裝樸實但是對產品非常用心及實在!


我們一起支持小農吧!



18.7.21 補充

話說我公公很愛喝咖啡
上上禮拜回南部順便把咖啡包拿給公公喝
沒想到他竟然說這是他喝過最好喝的濾掛咖啡 !!!!!
反而老公一包都沒喝到哈哈哈

我覺得咖啡泡的時候很香
喝起來 咖啡不澀不苦也不酸
我有點怕偏酸的咖啡
這包真的貴的很值得耶!
送愛喝咖啡的長輩超適合的啦!


這樣我真的該認真考慮帶我公公一起去台東走走
現場喝第一道曙光咖啡一定有超厲害的感受 (*‘ v`*)





------------------------------------------------------------------
用手機板觀看的朋友 回到部落格首頁 👉 【Anita的最新文章
------------------------------------------------------------------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