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每個月一起奮鬥的Tsum朋友們
6月預告來勢洶洶阿趁我兩天行程滿滿的時候出沒
真是急得我不要不要的QQ
害我拖到現在才有空打開電腦寫文章
讓各位久等了真是抱歉

這個月的任務方式蠻特別的
不像是之前故事書、拼圖這種模式
讓我花了幾小時爬文!到底!




※ 預知的時間可能有些許誤差,請以實際遊戲APP告知時間為準,敬請見諒!


☼ 新角色出現機率UP↑ 預告
※ 下面新的Tsum,在台版都是第一次出沒,名稱都是我亂取的 (喂!)
 所以角色實際出爐後我會再回來更新滴!



 
出現角色:太空騎警巴斯 Space Ranger Buzz (影片)、札克 Zurg (影片)
加倍時間:6/1-6/5、6/28-7/1


 
出現角色:警長胡迪 Sheriff Woody (影片)、米高 Miguel (影片)
加倍時間:6/5-6/9、6/28-7/1




☼ 活動預告
活動日期: 6/5-6/26
此次的活動任務卡是累計積分的方式
活動卡遊戲總共有三個指令
(1) 完成四小關任務回報星隊總部!  (完成指定的任務關卡)
(2) 將被困住在泡泡中的外星人救出!  (利用泡泡或技能消除被困住的外星人)



(3) 利用泡泡或技能消除扎克! (在時間限制內完成泡泡&技能消除他)


話說這個任務還可以幫助朋友打 (感覺跟之前可以幫好友打怪的星際任務很像
點這裡可以參考日版的遊玩影片--->Go
※ 補充說明如下 
最後是以累積的積分來獲得指定獎勵喔!
完成
10010萬pt就有技能券一張及銀色獎牌
不過獎勵是無上限的!!!!

在拿到獎牌開始後面的獎勵就是無上限的金幣囉,打越多賺越多



你以為活動就這樣了嗎?NO!

在月底 6/27-7/1 還有蒐集貼紙完成貼紙書的小活動
不過要使用新角色才行!請記得至少抽一隻啊!最好抽好抽滿!
總共有四張卡喔!也有獎勵!
點這裡可以參考日版的遊玩影片--->Go




☼ 特別盒子預告
1
出現時間:6/19-6/22
盒子總數:12個
深海閻王
黑魔女火龍
瘋狂帽客
克莉絲
阿廣
閃電麥坤
小木偶
驚喜艾莎
辛巴
賽巴斯丁
帕斯卡
杯麵

2
出現時間:6/23-6/26
盒子總數:12個
仙杜瑞拉
小安娜
刀疤
汽船皮特
毛克利
小比目魚
龜龜
抱抱龍
小兔子
多莉
天使
艾莉兒




☼ 扭蛋預告
出現時間:6/9-6/13
扭蛋總數:15個 (共需要45萬全抽完才可獲得技能券)
黑魔女 x2 !!!
愛洛公主 x2
野獸 x2 !!!
貝兒 x2
盧米亞 x3
加斯頓 x2 !!!
茶煲太太 x2

出現時間:6/14-6/18
扭蛋總數:15個 (共需要45萬全抽完才可獲得技能券)
婚紗樂佩 x1
白雪公主 x2
愛洛公主 x2
貝兒 x2
茉莉公主 x2
艾莉兒 x2
樂佩 x2
仙杜瑞拉 x2 !!!





☼ 其他獎勵預告
內容:道具打折time!!!!
時間:6/14-6/21

內容:寶石特價(增量20%)
時間:6/14-6/18

內容:寶石換雙倍愛心
時間:6/7-6/14





☼ 碎碎念
我看了這幾隻新角色
技能都蠻酷的
胡迪警長滿等的賺錢能力感覺很不賴喔
不過要搭配畫面旋轉~
等到加倍時間開始之後來多抽幾個好了

完成活動卡有1張技能券
月底的小活動還有1張
加上扭蛋的2張總共可獲得4張技能券唷!(希望我沒有誤解)

話說因為這次活動玩法沒出現過
Anita:超~奇~妙~
感覺最後幾天的任務還比較像每個月出現的任務!
不是一般活動卡的概念,所以附上網址給大家瞧瞧
Anita:可能還是不太明白是正常的哈哈哈
就等咱們下個月正式見面囉!



18/5/28 補充
今日突然想到,所以又上來補充一下哈哈哈哈
Anita:善變的女人↑
由於這個月兩次扭蛋都有很不錯的角色
有能力的朋友當然要努力存到90萬通通拿到+2張技能券呀
但如果是只有辦法湊到45萬的朋友
我大致上分析一下兩組扭蛋之戰力
第一組 厲害的角色就有三隻
高分選手黑魔女+賺錢強棒野獸+賺錢得分都厲害的加斯頓
不過這三隻都是5等以上才會有棒棒的效果 (4等還很免強)
如果你沒有賺錢角色歡迎入手野獸跟加斯頓
不過話說回來,貝兒表現也不差,技能3等一場就可以打1500up唷!
野獸跟貝兒都是為低入門性
但是黑魔女跟加斯頓都是比較需要技術性的Tsum
再來說說 第二組
有看我Blog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愛將就是仙杜瑞拉
Anita:沒辦法,加斯頓還很低等、加上JL都不出現讓我抽只好一直用阿仙了
我也有錄過高分影片分享在Youtube
我個人本身技能3等可以打四千萬,升到4等後目前最高分紀錄是五千四百萬
But很多網友跟我自己朋友都反應說他們打不起來,所以有點技術性唷!
不過!如果你手上的仙杜瑞拉就差一點可以升到3等
又加上你需要一個高分選手,我會毫不猶豫地推薦你抽第二組扭蛋
除了阿仙,這組扭蛋茉莉公主跟貝兒都是不錯的角色!
這兩顆扭蛋要說廢地程度的話跟以往比起來這兩次扭蛋都是很不錯的角色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通通入手囉~



18/5/31 補充
補充遊戲獎勵說明--> Go



資訊/圖片來源: reddit-TsumTsum
------------------------------------------------------------------
找不到你想要看的資訊? 👉 【
Tsum Tsum 文章總整理
有其他問題想問? 👉【
Tsum Tsum FAQ問題討論
------------------------------------------------------------------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