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4月新角色來囉!
這系列文章的角色都是以技能初等為主要分享的
因為我是業餘沒有厲害的工具可以每個等級每個等級都分析
但至少針對初等地判斷應該不會差很多 哈哈哈

話說一開始1月份的第一篇文是主要分享賺錢能力的
接下來我想針對整體戰力來當作主題說說!
所以文章中也會加一些玩法跟角色特性囉!


這次的新朋友有一位表現很不錯
恭喜 快樂樂佩 勝出!XDDD
初等的消除量就蠻可觀的耶
如果搭配風扇轉一轉可以消除到30Tsum以上!!!
但是我個人沒有很建議用風扇
詳細的分析還是請大家看看內文囉

喔對了!為了木蘭跟寶嘉康蒂這part
我花了幾十萬抽了10幾隻才各抽到1隻.......(咬帕子
況且為了這個月第二波的扭蛋60萬還有期待不知道何時會出現的絕地路克!
最後決定還是好好先存錢、因此沒抽到2等了
但是寶嘉康蒂的表現意外好耶!
沒有大黃蜂維尼的捧由可以收集一下她喔!




由於遊戲等級的紅利Tsum的分數都會影響最後的分數結果
因此玩的分數僅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等級:170 (分數-等級紅利:25.4%)



✪【快樂樂佩 Happy Rapunzel】 sl:2
 

不開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2,202,668 金幣:1071
2    分數:2,552,018 金幣:1537
3    分數:3,001,332 金幣:1342
4    分數:2,578,030 金幣:1354
5    分數:3,012,998 金幣:1392

開 + 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5,154,692 金幣:2530x1.5=3795
2   分數:4,519,113 金幣:2036x1.3=2646
3   分數:4,408,172 金幣:2132x1.3=2771
4   分數:6,431,684 金幣:3187x1.1=3505  (<--出現很多大Tsum+MyTsum掉落高)
5   分數:4,628,499 金幣:2398x1.3=3117

這個新朋友的技能很特別
消除量也很大所以我開了道具來驗證一下是不是花的值得XD
以分數上來說個人覺得還算滿意、但是金幣的話就普普通通了平均賺到的沒有2500,所以沒有很建議開道具
如果等級在升上去應該就可以試著開了

高分訣竅就是出現大Tsum時保留到技能發動後連它,炸的範圍會更大
實際測試發現彎曲連法不會消的比較多,所以盡量連直線,拉越長越好 XD
平常發動技能的方向可以多朝MyTsum連 (這樣可以順便省下慢慢儲技能的時間)
連的時候不要連太邊邊,因為他消除是連線的周圍都碰到
用圖片說明的話,請約在紅框起來的的範圍連線,會發揮到較大的效用

話說這還有另一種玩法就是搭配轉風扇 玩法影片請看-->Go
但是我個人認為這種玩法跟原本的玩法沒有差異太多
因為技能發動後時間並不會停止
使用風扇不一定會消到很多又加上讓時間繼續流失
這個玩法是不一定會比較高分跟賺錢的啦!




✪【費林雷德 Flynn Rider】 sl:3


不開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1,950,395 金幣:360
2    分數:2,069,219 金幣:378
3    分數:1,772,106 金幣:473
4    分數:2,069,032 金幣:462
5    分數:1,220,142 金幣:320

原本抽到1等的時候有去玩了一下,結果發現超廢的
難道是因為他叫「費」(廢)林雷德嗎哈哈哈哈
但我生到3等仍舊覺得很破,因此納入廢角回收桶先
呼叫戀人、產生愛心技能




✪【麥西瑪斯 Maximus】 sl:1


不開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1,800,058 金幣:686
2    分數:1,755,990 金幣:731
3    分數:2,110,603 金幣:430
4    分數:1,986,255 金幣:688
5    分數:1,487,635 金幣:656

這隻比費林雷德好用多了
目前技能1等發動數為19個
如果升到滿等就是發動數只要9個
砍過去最多有消到20幾Tsum
好入手、戰力還不賴




✪【木蘭 Mulan】 sl:1


不開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1,733,711 金幣:441
2    分數:1,382,275 金幣:345
3    分數:1,572,682 金幣:412
4    分數:1,309,498 金幣:327
5    分數:1,437,980 金幣:318

這動畫做的很美,花平好帥阿 (咦?
技能1等真的蠻破的但是上網看到滿等會出現22個木蘭
之前預告有評論過,滿滿的木蘭消下來也是蠻可觀的
滿等的話就可以解連線數的任務
算是技能等級成長變化幅度比較大的角色了
但這隻培養上去需要不少摳摳或技能券喔




✪【寶嘉康蒂 Pocahontas】 sl:1


不開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1,268,387 金幣:539 (<-- 還沒在狀況內XD)
2    分數:2,626,948 金幣:980
3    分數:1,822,498 金幣:1022
4    分數:2,589,857 金幣:1049
5    分數:3,051,004 金幣:933

開 + 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5,047,148 金幣:1949x1.1=2143
2   分數:6,397,926 金幣:2194x1.5=3291
3   分數:5,608,299 金幣:2029x1.3=2637
4   分數:6,125,516 金幣:2067x1.3=2687
5   分數:5,876,562 金幣:1913x1.3=2488

意外地覺得蠻好用的所以也開道具玩了一下
寶嘉康蒂就是大黃蜂維尼的同類
要說差異,大概只差在發動數還有寶嘉康蒂升等要花的錢比較多哈哈哈
這玩的訣竅就是在發動技能前,留越多泡泡越好
技能一發動後先炸泡泡;再開始連 玩法影片請看-->Go
我玩這幾場中有遇到一次有三個泡泡分散在左中右
技能發動後我一炸都不用連了多快速XD
但也要特別注意,不要為了留泡泡而沒辦法快速進步了FEVER
反而讓時間減少得很快,留泡泡變成反效果了喔~




Anit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你的夢是我的驕傲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