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碎念天地.
Tsum Tsum 遊戲攻略請詳左側遊戲公告區 ✔ 任務 ✔ 心得 ✔ 遊戲技巧   (I love pasta 遊戲攻略 ✘已停止更新)
❅ 程式及分享類的文章都是自己實際想法非業配喔!
❅ 遊戲相關的文章僅是業餘,下班娛樂用 😂 歡迎加入討論喔!
※ 若有資訊無法看到,請用電腦版網頁開啟 Blog歡迎訂閱《訂閱RSS使用方式

廣告贊助

我覺得很多朋友分享的角色玩法很不錯
很多是連我及我周邊朋友都沒發現的小方法跟技巧 (先給雙崇拜的眼神)
所以因此我決定來開放這個小天地!
否則大家在各篇文章下面留言實在太散了
而且也沒有辦法讓很多人看到你們分享的小撇步,太可惜~
歡迎大家來這裡分享可能別人不知道而你發現的玩法囉!



我先來分享幾個角色小撇步!
  角色玩法小撇步!

 黑魔女/黑魔龍
這兩隻技能是差不多的
差異是黑魔龍會連泡泡也消除而黑魔女不會
當技能除滿按下發動時(就是準備變身前時間暫停一下下的那一秒)
請務必看好要連的TSUM、變身完後馬上開始連
連的時候可以先分成左右的方式(或左中右),左邊連完換右邊
這樣的用意是當左邊正在消除的時候TSUM掉落會比較慢一些些
不要將時間浪費在等TSUM掉落
所以再一邊消完等TSUM掉落的時間去消另一邊
因此也不一定要分成左右,要分上下左右也可以,只要順手就好
再來!因為連很多不見得會比較高分!
技能發動時,利用連3-5個TSUM(總共消約9-12個)最能產生時間泡泡來獲取更多遊玩的時間
這樣錢賺多、分數多、連星星數都很高!
(這兩隻是我覺得得高分+賺大錢+最快升等CP組合最高的了)
個人建議要搭配[Tsum5>4]道具使用才可以事半功倍喔!
歡迎搭配YOUTUBE影片說明哈 ->http://youtu.be/At1b9PS6FF4


 野獸/史高治
這兩隻建議一定要搭配畫面旋轉
這樣才可以爽爽賺~
歡迎搭配史高治YOUTUBE影片說明 ->http://youtu.be/qsdLgMYth2Y
兩隻差不多都是往右轉約一點點呈現我影片中角度就可以
(野獸畫面旋轉的幅度要比史高治在小一點)


其餘歡迎參考: [遊戲] Tsum Tsum 攻略 (二) 角色解任務小技巧



​​​​​​
 其他網友推薦

 假日唐老鴨 (by Sandy Hung)
不用像普通盒子的唐老鴨這樣用點的
只要一隻手指滑過去,他就會1combo、2combo這樣消除
我實測後發現真的如此!而且根本快速省力又方便阿!
這邊順便也給大家建議~
可以從最下面S型往上繞

或是從分左右兩邊這樣S型繞

發動一次技能就可以產生40~50combo
一場可以輕輕鬆鬆400combo up呢!



 其他特別功能說明

 畫面旋轉
開啟方式:遊戲appp畫面中>選項>畫面旋轉


這個功能表示在遊戲中,將依手機傾斜度來決定掉落的速度及方向
手機與地面越垂直掉落越快
相反地你把手機平放在桌面上,tsum會掉落的越慢
手機向右傾斜(呈現右上往左下斜的時候)tsum會集中往右邊墜落
相同的道理若手機向左傾斜就往左邊掉囉!



 轉輪/風車(?) 沒關係啦!我也不知道他叫甚麼哈哈哈,看圖!

個人的使用時機是
1.當如果有tsum互相卡住時用
2.沒有tsum可以消的時候用
  >>以上兩點都可以輕輕點一下,讓tsum們被吹動後重新平均掉落
3.幫助技能發揮更完善
  >>這個我直接舉例,我用在玩仙杜瑞拉時,發動技能前避免有tsum卡住不平整會影響技能的發揮
  >>如此一來,先轉移下讓他平均擺放後,就可以放心的消除啦!
4.遊戲結束時最後自動消泡泡
  >>轉一轉可以讓泡泡周圍的tsum更貼近泡泡,以利消到更多的tsum喔!



 Tsum清單快速翻頁

這個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後來跟很多人講之後他們都覺得很好用
so不藏私一定要分享一下!
在Tsum清單可以看到所有的Tsum資訊
但是因為大概約兩個月就增加一頁的速度
讓我們一頁一頁翻得很辛苦
大家可以試著手放在最下面空白處不放,然後左右來回滑動
可以看到畫面正在快速的移動喔!
是不是很方便!


Anit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你的夢是我的驕傲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Hassium
  • 我補充我野獸五等,要賺金幣的玩法,開500金賭錢,然後其它道具不開。過程不用快但是要有節奏,所謂的節奏就是因為Fever time是會加時間的,目標就是一直讓遊戲處於Fever time的狀態不斷加時間,遊戲一開始先努力滑滿技能,妳會發現野獸技能還沒滿就先進入Fever time了,這時候持續滑把野獸技能灌滿時妳會發現Fever time還沒結束,這時候先不要放招先等待,先把其他TSUM滑掉,只留下野獸,等到Fever time結束時(平均第一次都45秒左右)才放第一次招,然後5等野獸一掌下去一定超過30個TSUM,瞬間又會進入Fever time,這時候要抓一樣的技巧,在Fever time結束前儘快把野獸的技能充滿,滿的時候就不要貪心急著放招,一樣等Fever time結束時再放招,這樣就會一直加時間一直處於Fever time,這樣結束時一定會有1500以上的金幣(還不算賭博的加成)。
    那大家會什麼時候可以多放一招,不要等待? 如果運氣好,有可能一掌下去馬上野獸技能又滿,妳就可以多放一次,這時後結束就會2000以上,我目前5等野獸按照這節奏玩一場一定1500以上,玩過最多2685,運氣好賭到的錢就更多了。
    另外如果遇到道具打折時,一定要加開5->4,這時後賺的錢再去開金賭500,一定賺很大,我最喜歡5等野獸道具打折的時後狂玩了。
    另外我現在最高等的也只有5等野獸,目標就是灌到6等,希望我有第一隻滿等的TSUM囉,以上分享給大家試看看,這節奏我介紹給我妹用,我妹只有只有4等史傑克船長,一樣超好用,以前她都計能滿就放招,每場都很少超過1500,我教她後常常1500以上呢,歡迎大家利用此節奏,運用在其他TSUM上面看看囉。
  • 野獸只要5等以上平常就可以開5>4道具去玩了耶
    根本不會虧阿,賺翻了我
    我開5>4一場大概都可以賺3500-5300(range蠻寬的,因為有時候沒帶腦玩XD)
    幸運的話玩10場會有2場5000up
    上面說的是還沒有coin倍數加乘喔!
    所以加乘下去又在賺翻
    前幾天我根本踩到屎抽到51倍
    還記得那場是賺4000多
    4???x51=20幾萬 (我頓時爽翻天)
    所以結論是!!!野獸5等就給他開5>4道具下去玩啦!

    Anita 於 2018/01/31 14:02 回覆

  • Hassium
  • 另外埔衝快速翻頁的技巧,其實他用點的就可以了XD直接點就會跳最接近的位置,我第一次發現這個技巧時,也是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到處跟同事炫耀XD 哈哈哈
  • pailing
  • 感謝Anita以及樓上朋友的分享,對我來說都很實用,
    黑魔龍我就以為要連越多才比較高分,等TSUM掉落卻很浪費時間,
    有時我會留一顆泡泡讓TSUM快速掉落,但還是妳的方法比較好,
    快速翻頁的技巧我玩這麼久都沒發現呢,好方便呀!

    我原本不太喜歡旋轉畫面,但有些是必須要開比較好玩,
    所以我前陣子有在練習用旋轉畫面來玩野獸,
    剛開始不太習慣,但沒幾次就上手了,感覺確實有差歐耶~♫

  • 遊戲角色有很多種玩法 找到好上手就可以了~

    Anita 於 2018/01/31 14:05 回覆

  • pailing
  • 補充一下,我是指發動技能的時候,
    原先以為發動技能時要連越多才會比較高分,
    但是炸太多反而要等TSUM掉落,浪費技能時間,
    所以有時我會留一顆泡泡,但時常也會順便被炸掉(很蠢XD),
    話說黑魔龍和野獸一樣都愛把人家泡泡炸掉呢><

    請問,當使用黑魔龍or野獸發動技能時,
    我應該自己先把泡泡點破嗎?(點泡泡也花時間)
    還是乾脆讓技能來把泡泡炸掉比較好呢?
  • 還沒有研究過這個
    不過花時間自己點的話,那技能不就跟黑魔女一樣了
    在放技能時炸掉泡泡會讓增加原本錢跟分數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不要花時間點破直接讓他炸掉就好

    Anita 於 2018/01/31 14:05 回覆

  • pailing
  • 黑魔龍的我應該這樣問,
    應該在發動技能前先把泡泡點破?
    還是趁發動技能時點破讓它爆周圍呢?
    謝謝喔,抱歉我問題很多~^^"
  • Hassium
  • 真的假的,那就是我不够認真玩了= =" 我都覺得加開5->4會賠錢說,既然有妳的經驗,我決定之後都開下去了看看,希望可以再賭個萬把塊回來xD
  • 快 你去試試看~ 玩不起來不可以打我 誤XD

    Anita 於 2018/02/01 10:08 回覆

  • Hassium
  • 突然覺得之前都沒開5->4有點可惜,哈哈哈哈~
  • 毽松松
  • 有人開旋轉的時候會像開賽車一樣轉身體嗎(題外話)

    我會開旋轉
    1 因為會掉的比較慢反而比較容易反應
    2 除了斜線消除 我會利用旋轉讓泡泡中間一點
  • 我也會! (舉手
    我開畫面旋轉只是為了斜線消除而已,順便讓自己不會再當低頭族 (咦?)

    Anita 於 2018/02/01 10:09 回覆

  • Hassium
  • 天啊,五等完全可以開啊,我玩15場有三場加乘破萬,我之前到底在幹嘛啊...😂還好有上來討論,謝謝版主~
  • 是不是~一起賺錢吧~

    Anita 於 2018/02/02 20:18 回覆

  • 呂佳樺
  • 賈方五等開5-4加金幣
    最多二倍六千多元
    如果完全不開平均約1300-1700
    這樣要開哪些道具比較划算
  • 基本上像是是黑魔女、黑魔龍
    就不建議開左下連6個就可以產生泡泡的角色
    若開5>4道具還是打不到2000金幣的也不建議開道具
    我賈方練不夠高無法給你實質上答案
    不過我建議你可以開5>4跟+coin就好了
    因為我個人認為 +bubble +score +秒 都是為了衝高分用的
    不是衝分數我基本上不會開~

    Anita 於 2018/02/11 17: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