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碎念天地.
❅ 部落格分享內容 ✔ 遊戲攻略 ✔ 密室逃脫✳桌遊 ✔ 心得分享 ✔ 推薦好食好物
❅ 遊戲相關的文章僅是業餘,下班娛樂用,歡迎加入討論喔!
❅ 若有資訊無法看到,請用電腦版網頁開啟,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唷 😂
❅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 Mail: anita810801@yahoo.com.tw

嗨,久違了,第一次分享這個主題
主要想跟大家說說及討論2018年1月新角色的戰力情況!
話說花了我好多時間整理,好累
以後這種文章我還是好好考慮要不要發哈哈哈哈 (太懶
原本想要每隻打個10場才可以有比較可觀
後來算一算覺得實在太麻煩,這要我打好幾十場才可以耶
(那麼破的角色我實在很不想打 (喂!))

好啦,話不多說
以下有整理分數跟賺錢能力
可能附上一些破破的玩法說明哈哈
不專業分析請看!

備註一下!本人分數等級紅利為25%喔!





✪【Peter Pan 彼得潘】 sl:2


不開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2,376,354 金幣:1217
2   分數:4,440,494 金幣:1852
3   分數:2,232,372 金幣:1051
4   分數:3,452,980 金幣:1682
5   分數:2,449,601 金幣:1275

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2,750,188 金幣:1551x1.5=2326
2   分數:2,986,530 金幣:1408x1.3=1830
3   分數:2,629,050 金幣:1262x1.1=1388
4   分數:1,912,480 金幣:1121x1.1=1457
5   分數:3,366,391 金幣:1661x1.5=2491

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4,285,922 金幣:2044x1.1=2249
2   分數:4,475,418 金幣:2232x1.3=2902
3   分數:3,718,684 金幣:1745x2=3490
4   分數:4,910,745 金幣:2294x1.3=2982
5   分數:4,088,036 金幣:1842x1.3=2394

以初等角色的表現來說還不錯
如果跟下面幾隻比起來的話我先給4顆星
我也有開道具來試試看2等的小飛俠到底賺不賺錢
結果基本上沒有賺太多,害我小失望
後來我又開了兩個道具試試
加乘前賺到約1700~2300
有點需要運氣加乘才有可能賺(如同我第三場XD)
所以總結一下技能初等基本上表現還算可以
不太建議開[Tsum5>4],但如果你想碰碰運氣就可以開[+coin]道具



✪【Patch 小斑】 sl:2


不開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1,592,237 金幣:686
2    分數:1,875,672 金幣:753
3    分數:1,851,970 金幣:842
4    分數:1,981,693 金幣:714
5    分數:1,463,619 金幣:702

技能2等有三次個腳印可以點
將畫面中整堆TSUM分成上、中、下排的話
我依序點上排、中排、下排,不要重疊
讓他基本上可以消除到三排的Tsum
技能三次都在一秒內點完,還可以不浪費時間
發動一次技能大約可消80-100
(技能滿等發動一次應該消約150)
金幣與分數表現皆普普偏爛一點點兒
即便滿等也不建議開道具



✪【Timothy 提摩太】 sl:3


不開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1,399,181 金幣:539
2    分數:1,586,793 金幣:441
3    分數:1,896,290 金幣:505
4    分數:2,295,521 金幣:590
5    分數:1,402,558 金幣:446

這是一隻雖然表現很爛但是也建議不要嫌棄的角色
因為他可以拿來解Bingo卡或是任務
就像小兔子不強但是他可以產生很多泡泡!
沒有小兔子的人可以用它喔
3等技能發動一次可以產生4,5顆泡泡(機率大致上來說一半一半)
但因為表現真的不怎麼樣,個人完全不考慮練它XD



✪【Tramp 流氓】 sl:1


不開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1,741,947 金幣:708
2    分數:1,663,596 金幣:781
3    分數:1,637,259 金幣:617
4    分數:1,721,294 金幣:743
5    分數:1,769,748 金幣:713

發動一次技能大概可以消約60左右的金幣
不過最後會有一顆泡泡產生在中央
初等賺錢能力跟小斑差不多,分數普通爛
但技能滿等發動一次技能可以消除200多金幣,贏了小斑一點兒XD
他有產生愛心跟呼叫戀人的技能
也是一樣可以拿來解任務用喔!



✪【Blue Fairy 藍仙女】 sl:2


不開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2,838,579 金幣:1096
2    分數:2,558,383 金幣:844
3    分數:3,940,438 金幣:991
4    分數:1,815,113 金幣:555
5    分數:2,357,876 金幣:653

道具5場結果
1    分數:3,506,145 金幣:1451x1.1=1596
2    分數:6,631,215 金幣:2145x1.3=2788
3    分數:5,181,753 金幣:1888x1.3=2454
4    分數:7,009,960 金幣:2088x1.3=2714
5    分數:7,527,799 金幣:2617x5=13085

這隻果然不負眾望所歸,分數真的表現得很好
在先前12月份的預告我就有提到說他的技能真的非常特別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用
後來才發現原來連越多Tsum產生的泡泡越大
大泡泡可以炸大範圍
小泡泡的話就要集中一點起炸,會有連鎖效應的感覺
所以這樣即便只有小泡泡,消除範圍也會擴大囉!
喔對了要盡量把大泡泡連到中間(在邊邊角角炸會很吃虧)
不誇張!連11個在正中間就可以炸到40多!
這隻技能是需要一點技巧,分數表現很不錯先舉個五顆星XD
所以只需要練一下就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有沒有看到我的分數再往上增加中阿嘿嘿嘿(還讓我中了五倍太開心)
建議一定要搭配道具玩
越多相同Tsum或是大Tsum出現會更好連
這隻不太算是賺錢的主要角色而是高分角色
但滿等的賺錢能力還不算太差喔~
我錄的藍仙女影片--> https://youtu.be/TksrQFLla8Y
最後一個技能空包彈實在是太哭笑不得了
因為習慣性用野獸在最後一秒點了就發動可以消很多
忘記藍仙女還要滑才可以 T______T 哈哈哈

Anit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 的頭像
Anita

你的夢是我的驕傲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ng640501
  • 版主你好,謝謝你的分享,好有用的情報喔!
  • 有幫上忙就好,我以後會盡量(?)努力寫這系列文章 (實在太懶哈哈哈

    Anita 於 2018/01/30 08:48 回覆

  • Hassium
  • 辛苦了@@" 玩這麼多場還要記錄...
  • 邊玩邊截圖,手機充滿了TSUM的圖片
    好占空間阿XD

    Anita 於 2018/01/31 13:57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