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呢!痞克邦文章的留言區塊不能貼圖
加上有些捧由再問問題又太過於簡短
或是提問文字敘述讓我無法理解
我看的非常霧煞煞
我也很想好好幫助你們破關阿 (拭汗

因此……
想貼手機截圖的朋友 照!過!來!
想快速解決遊戲問題的朋友 看!過!來!

想貼美美帥帥自拍照的捧由也 瞧!過!來! (..咦?)




網站介紹

沒錯!這篇文章想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厲害的東西!
免費又好用的上傳圖片網站Imgur】
Imgur網址: http://imgur.com

如此一來大家可以藉此上傳圖片
然後複製圖片網址貼到部落格留言區塊中
讓我看清楚、看明白、看透徹
回覆留言可以回好回滿囉哈哈哈哈




操作步驟

※ 以下說明適用於電腦版操作

1.進入網站後選擇 New post 新增上傳的檔案


ps 除了圖片[Image]以外也可上傳動畫[GIF]喔!



2.選擇檔案 (可將檔案直接移到網頁中)




3.選好之後會顯示此畫面,表示上傳中




4.上傳完成可看到此預覽圖片畫面 (右邊可複製link&刪除圖片)




5.複製右邊的link,再貼到留言區塊就可以囉!




最後,歡迎大家利用此方法提問
讓我更輕易看得懂你的問題,也能讓你更快解決你的疑惑喔!
感謝大家的配合 

Anita.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