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裡發生了些事情
於是喜餅這件事情就在上禮拜快速的定案了
又要再度澄清我真的不是懷孕阿...... 雖然我也很想 (喂!
但是在沒有足夠存款能養活孩子的前題下
還有還沒登記之前 是不會有孩子滴~~~~~
好了 離題

上周末兩天跑了幾間大牌子的喜餅
原本是有想要網小牌子追去
但是PTT上網友推薦的手工喜餅或是小牌子喜餅都在台北不然就是台中
為了方便跟品牌穩定
我還是決定往大牌子前進

進了伊莎貝爾才發現 皇樓 跟 御倉屋 原來也是伊莎貝爾集團旗下的牌子!
伊莎貝爾偏西,法式 皇樓屬於中式
而御倉屋光聽名字就知道走日式風啦
後來也到禮坊跟郭元益報到
這幾間試吃跟評估後,我採用了最後一間
下面是分享給大家的一些看法

-

皇樓 一系列的款式都很適合送長輩
因為是中式喜餅,大餅著重,但也會有一點西式餅乾搭配
若有一批長輩要送的話,超推薦皇樓的,很莊重


御倉屋 我是直接不考慮的
畢竟日式餅可能比較多人吃不慣
加上外包裝沒有讓我收到會很驚豔的感覺
本人太愛法式歐風了 粉紅櫻花風太不適合我了 (笑
如果很嚮往贈送洋菓子給親友的可以考慮去店裡看看
實際看看禮盒內容跟外包裝會比較準確


伊莎貝爾 其實說起來跟 禮坊 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就是很normal的西式喜餅 (郭元益其實也是!)
這兩間整理來說禮坊比較貴一些
但是基本款打折下來一盒都是400~500上下沒有差太多 (單價是喜餅盒數100up折扣後金額)

伊莎貝爾的外包裝又比禮坊來的讓我喜歡
映象最深刻是有一款類似新秘隨身的化妝盒 (比手提公事包大,比手提行李箱小)
有巧克力跟手工餅乾,吃完可以直接拿來當作化妝盒,太夢幻啦!
網址: http://www.isabelle.com.tw/product/tibetlovebox-double
但是這盒原價破千........太大手筆了呀!
老實說,禮坊的喜餅包裝上我都不太喜歡
因為我需要中西合併的
中西合併的款式都讓我看不上眼耶 ><

另外,伊莎貝爾贈送東西較多
滿7萬有送一個超pink喜氣的行李箱 (這個真的有吸引到我吶!
還有訂婚儀式會用到的木盛盒,裝金飾的托盤…都有免費提供
托盤還有鋪上紅色布,蠻專業的!
離開前給喜餅試吃的時候還用一個粉紅手提袋裝著喜餅當作禮物耶!好加分!
而且接待客人的茶也很好喝欸! (咦? 好像不是重點 哈

總之兩間給的試吃喜餅非常大方
伊莎貝爾大餅贈送給我們蠻多塊的
大餅我跟家人都比較喜歡伊莎貝爾的京宴御膳
鹹鹹甜甜竟然很搭!推薦!


郭元益
其實喜餅的價位跟伊莎貝爾還有禮坊是真的差不多
但是我想要的那一款剛好有做優惠,買10盒送1盒,並且升級成手工餅乾!
一進去剛好有一款包裝樣式讓我非常滿意
而且他們家也有偏中式的喜餅包裝可以滿足我們要部份贈送長輩的需求
購買滿75盒以上贈送婚禮小物蛋糕塔
一層一層放著喜糖成蛋糕狀,擺在門口可讓賓客自由拿取
(我還正想說布置的部分可能會有點單薄 想要來點裝飾呢!開心!)

-

以上三間喜餅店都會有滿額贈送禮炮、喜糖、茶具…
如果不需要可以直接轉成購物金用原價購買其他喜餅或禮品

總而言之三間門市的服務人員都很不錯
不會硬凹你一定要馬上下訂
不過他們都會提醒你這批優惠到甚麼時候 (優惠時間一檔一檔的)
下一批若沒有優惠了,你再來訂時就失去這檔特價的機會
但是如果現在訂了,後續降價或優惠都可以享受到
(三間的促銷方案幾乎一樣,產品銷售部門的人是不是跳槽過 XDDD)

以上其實大同小異,各喜餅有不同風格
還是需要找到自己喜歡、符合需求的
重點當然是價格合理啦!

碎碎念一下.....
話說原本希望喜餅+婚紗訂在10萬內的
現在看來是完全沒辦法了呀 (嘆


Anita.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