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遊戲真是讓我覺得永遠玩不膩的
只好在此佩服遊戲設計人員
讓我送上桑擺個飛吻~

這次要解的任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跟上大白兔的腳步】

我覺得關卡的設計真的是充滿了愛麗絲童話故事的內容
首先遊戲的玩法如名稱所說的就是要先追上大白兔
總共有六張卡片進行破關
卡片剛開始,兔子就會一股腦兒往前衝12步

每開始遊戲一次,兔子會往前一步
根據每關任務破解階段對應步數做前進
在大白兔跑的沿路會有金幣、愛心、特效券、技能券可領取
第一張卡是 追上大白兔 一次 即可完成
後面會越來越多次Orz 五次還是小case

好!這樣有點文言文,沒關係,請往下看白話配圖片的部分XD



【關卡規則有兩種】
每次關卡進行時,會先從三張角色卡抽取一張
使用指定的角色遊玩就有角色紅利


Lucky的情況下就是抽到JOCKER鬼牌!
此時兔子不會前進,利用消除膠囊來取得前進步數


另外完成6張卡片之後後還有額外卡!!!!
自從上次出現額外卡之後,這次也冒出來了!

但這次的規則還不錯,不至於破不了關
因為就算都沒達成,都還是會前進一步,然後繼續抽下一個任務
所以如果達不到,就去破其他的任務多賺幾步吧~



【遊戲進行中如何獲得步數呢?】

先說明一般關卡。
進行關卡前會說明完成完成三階段的步數不同
以下圖為例
要發動技能的次數1次可走三步、2次走四步、4次走五步

當關卡完成時,會依照完成的程度走對應的步數


如果是進行JOCKER鬼牌的任務
遊戲的過程會不停出現 笑臉貓? 咧嘴貓? 的膠囊
他出現的方式是一閃一閃的突然冒出來
這就是我說童話故事裡的角色完全溶入關卡中啊!是不是!
一樣要消除兩次才可以收服他!





【卡片完成時獲得好禮】

這部分我沒有仔細記錄下來
總共6關卡,大約贈送了三次三月兔、技能券還有2萬的金幣
三月兔獲得3次就滿等了!
當然除了獎勵,卡片完成也有勳章唷! (金徽章的圖晚點放上來)




【角色解任務小技巧】

產生time bubbles -> 小兔子/黑魔女 (使用方法請參考->TsumTsum解任務-救出王國裡的動物)



combo 超過150個 -> 莉亞公主 (發動技能一次就自動產生5~6個combo,combo數很高)
                (遊戲中要快速進入FEVER,集滿技能盡量發動在非FEVER的時段,增加更多遊戲時間)
這邊沒有截到解combo任務的圖 sorry 大致上示意圖如下~



連接tsum超過20個 -> 艾莎 (連續發動技能兩次,第一次結凍的先留著[左圖],跟第二次結凍[右圖]一起解凍即可)
(※17.5.16更新:主要是找可以一次連起很多Tsum的技能,像是 樂佩,尤達 也可以達成!
         不過都要四級以上才可以穩連超過20個,否則就要靠大的Tsum出現了)





消除自己tsum -> 幸運兔奧斯華 (短時間內只會留下兩種tsum,請瘋狂消除幸運兔奧斯華即可)



發動技能很多次 -> 請找發動數目最低的 (例如我的BB-8只需要集滿14個BB-8就可以發動技能,增加發動的機率)




消除20多個bubbles -> 莉亞公主 (這隻真的非常好用,不多說,他就是會產生很多泡泡阿XD)



消除膠囊 -> 莉亞公主 (其實因人而異,但是發動一次技能有機會馬上2combo就直接消除膠囊)
          (我的最高紀錄中,沒有用道具一場消除了7顆呢!)




比較需要技巧的大概就是以上這些了,
其他應該算蠻基本的,我就不一一說明了,如果有問題歡迎發問囉!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