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這次Tsum的任務明顯比之前的任務要難
尤其是最後的額外隱藏卡
竟然要消除「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一切靠機率產生的時間泡泡」!
好吧,我承認我誇張了,哈



不過連朋友都發現我這次解卡的速度變慢了 
因為在解這張卡的中後段時竟然冒出扭蛋了喔買尬
天知道我多需要扭蛋最後的技能券
於是我只好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X 放下任務O 開始狂賺錢了~

我狂賺了好多天的錢之後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籌到45萬了!
存錢賺技能券是基本的啦
買15個還送技能券可以幫我生等多好啊!回饋率100%!
p.s. 但我還是希望不要像上次一樣,
  突然冒出20個Tsum才可以換一張技能券這種驚喜就好....



備註一下,有人問我怎麼賺錢的
  我都是用莉亞公主(滿等)、BB-8(4等)這兩隻當作賺錢好工具
  平均一場隨便都是1000up 順一點則2000up
  所以一天大概賺個幾萬是很OK的 (驕傲什麼阿..哈)
  如果想要深入了解可以看這篇 --> [遊戲] Tsum攻略 - 賺錢技巧(一)



終於終於,在拚完扭蛋的45萬後
又經過 一番扭打與廝殺X 幾場拼命賺錢O
開始要進入最後一張額外卡了
下面12關通通要解完才可以拿金獎牌阿!好硬!


其實如果消除系的角色夠強、錢也夠多的情況下
我只能說: 恭喜你!這張卡片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難!
這張卡片最難的大概就是要消多個time bubbles (我前面有說了,真的是運氣and機率阿!)
時間泡泡大約是消9~15會出現,而9-12最容易出現(個人觀察)
另外,還有一場必須打到65萬跟50萬的幾個大關比較需要技巧
最可惡的是每關似乎要破到70、80%左右程度才有消耗一點戰力
而且最後一張卡的戰力是前面的好幾倍阿!
一種打不死有20條命的感覺



補充一下,時間泡泡我是使用小兔子黑魔女
其實這兩隻產生時間泡泡已經比其他角色高很多,但還是講求些運氣的!

小兔子的技能是--> 隨機產生各種泡泡
因此在一堆泡泡中隨機產生時間泡泡的比率也沒有算很高
我每次都差一點........要四個時間泡泡我只產生三個就time up QQ
所以!怎麼用小兔子賺時間泡泡呢?請看 ↓↓↓
快速進入Fever狀態多增加5時間,接著不停不停的發動技能,
  讓泡泡多產生,增加時間泡泡出現的機率!

黑魔女的技能是--> 把一樣的tsum連線後,黑魔女會消除周圍的tsum並獲得高分
因為小兔子的使用沒甚麼技巧,又很靠運氣,所以我後來是用黑魔女的技能
也有一些關係是我的黑魔女已經4等,技能的時間比較充沛,比小兔子更容易過關了
(p.s. 所以大家在選擇角色的時候也要看角色本身的等級跟技能去戰鬥喔!)
所以為了賺時間泡泡!該怎麼玩呢?
 啟動技能後開始狂連,但不要連超過5個
原理是:連3-4個tsum便會消除周圍泡泡
    此時整體消除大約就會是9-15個最容易產生時間泡泡的!
    增加泡泡的產生,很容易就有時間泡泡冒出來啦!


總和以上兩個角色,都有個共同點!
也就是說你一場產生10次泡泡,可能在依機率產生時間泡泡約2顆
如果一場能產生20次泡泡,時間泡泡出現的機率大大提升了




最後,終於,天資聰穎的我用高超的技術配上強大角色團 (呃,說到有點心虛,哈)
解完啦!
終於可以截圖記錄一下偉大的時刻 XD






任務卡結束後,就要再努力存$摳摳啦!
準備下一次扭蛋的到來~


題外話:
話說,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神人用仙杜瑞拉打了一億多分!?
一億欸!是在是讓我看到傻眼!
分享連結:[Tsum]神一般的仙杜瑞拉玩法
果然每個角色都是需要搭配特別的玩法才可以拿高分呀
學起來了,下次拿到技能券來衝看看仙杜瑞拉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你的夢是我的驕傲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