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除了I love pasta以外我也很愛Tsum這款手遊
玩的反而還比餐廳久呢!
LINE團隊剛出這款遊戲的時候我就下載了
還經歷了幾次更換手機,也算是個老遊戲了吧哈!
雖然中途有放棄過一小陣子
當然是因為還不了解一些玩法跟小技巧
所以只能用米奇一直亂攻,錢還賺得少的可憐 O__Q

今天主要是Share我本身賺錢的技巧
介紹前廢話一下我又傻又笨的曾經 Orz__

一開始我總是傻傻的用普通Tsum來賺錢
當然一賺到3萬還是只敢買3隻1萬的普通Tsum
這種感覺就好像3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哈哈哈
後來經過長時間努力不懈的賺錢後終於也get到了許多厲害的賺錢角色


以下將不定期更新唷!

【麗滴】
技能發動時,限時內消除Tsum可以賺到約為double的金幣
這隻角色在新手期算是個小小戰將
本人新手期時,這隻可是我的主力戰將
一場基本都可以賺到6,7百左右
這隻不能搭配道具使用,沒有賺到就先撩錢,完全虧呀!
若你是個小小新手,沒有太多太厲害的角色,可使用這隻來囤金幣喔! (2016後 很多新角色都比麗滴厲害了)
Type:高賺錢性、新手入門性

【大黃蜂維尼】
這隻算是一個功能性蠻強的Tsum
但是因為是限定的,還是要看看玩家們有沒有幸運入手
由於是進階角色,相較於麗滴,比較不好入門
平均差不多一場都是1千金幣up (技能1等的情況下)
除了賺錢以外,他還是消除性的Tsum
再暫停的時間內將相同的Tsum連起來變成一次性消除
Type:高賺錢性、消除性、限定Tsum

【熊抱哥】
這隻可以一次消除下方的Tsum並把泡泡丟到上方
技能才1等就可以消除高達20顆Tsum算是個高消除的角色
平常青菜玩玩的時候大約都是500up
順手一點的話可以8百到1千不等
看網友說是升到蠻高等越厲害呢!
Type:高賺錢性、消除性、高投資報酬率(?)

【莉亞公主】
這隻是我目前最愛拿來賺錢的角色
是前陣子活動卡完成就將技能一次衝到滿等的限定Tsum
因為是活動完成後事直接升到6等,因此就都以6等來介紹囉~
技能一發動馬上可以進入fever是一大優點
一場輕鬆都可以1000up順手一些2000up我也拿過好幾次
除了賺錢以外分數也不低,一場分數達兩百萬也是不難達成
使用技巧主要就是遊戲過程中一直進入fever狀態增加遊戲時間
多消除莉亞公主的Tsum去不停發動
產生的泡泡不要累積,一過fever就盡量消除
如果累積泡泡是很容易阻礙消除的路
Type:高賺錢性

【艾莉兒】
目前我已將這隻技能升到2級
順手一點的話1000up是很容易達成的 在往上升
但因為個人比較偏向莉亞公主
所以這隻我也是有需要解BINGO卡才會使用滴~
Type:中高賺錢性

【貝兒】 
這個角色感覺算是一個值得開發的角色了吧
才1等,金幣就可以7,8百,分數也不低,CP挺高的!
不停不停消除貝兒發動技能就可以囉
Type:高賺錢性

【野獸】 
其實野獸算是Tsum強棒之一
爪子一抓可以一次抓100左右金幣
建議技能等級4等以上比較可以發揮作用
因為等級往上升,發動數會減少,比較能一直發動技能囉!
ps Anita朋友升到滿等後,搭配道具玩一場可以賺5000up呀 (os: 猴腮雷~~~)
但是要注意一下!
技能低等的野獸沒有辦法完全發揮作用喔,因為發動數太高了!
Type:高賺錢性、消除性

【刀疤】 
技能初級的話,我覺得跟艾莉兒賺的差不多
很多人把這隻拿去跟野獸比較
賺錢跟分數好像都不會輸野獸
不過鍊的人不多,參考值比較少
但個人蠻看好這隻的 (os: Okay!下一個訓練對象)
Type:高賺錢性、消除性

【麥斯】 
這隻很常被人忽略
會發現他是因為我妹後來被我抓來玩的時候手上的角色很少
技能1等的麥斯就可以有不錯的效果大概一場可以500-700
技能2等的時候 幸運一點可以到1000多基本上800上下跑
而且開了[Tsum5>4]道具可以玩到400多萬,也是不差的一隻呢!
Type:中高消除性、新手入門性

【史高治】 
這隻在2017年末出沒的唐老鴨叔叔
可是日本TSUM賺錢排行榜前五的角色
厲害的是他初等就可以有很好的表現,投資報酬率極佳!
搭配畫面旋轉可以賺到更多錢
廢話不多說我的Youtube有分享兩等技能的賺錢能力請看->史高治賺錢能力
Type:高賺錢姓、技巧性、高投資報酬率



以上幾個都是3萬高級Tsum的Group成員們
希望若有以上幾個成員的玩家可以善加利用~
當然,賺錢的程度是當每個角色等級或技能提升時,賺錢率將不相同的提高
加上每個人對於角色的熟悉度與使用方法不同,便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 - - - - - - - - - - - - - - - - - 特 別 加 場 - - - - - - - - - - - - - - - - - -

除了使用上面幾個高賺錢性的角色以外
我會不停囤金幣囤到45萬
針對不定期出現的 限時扭蛋 !!! (時間點大概都在每一次活動推出時或推出後出現)

扭蛋機裡總共會有15個Tsum
若一次抽玩15個Tsum便贈送 技能券
通常扭蛋裡的15個Tsum總會有幾個很強或是活動限定的角色

不但可以保證獲得強強滾的Tsum
更可以用技能券來幫一些限定Tsum升等
(使用在那種用3萬金幣去抽高級Tsum也抽不到的限定Tsum最划算了! 尤其是升等後會變很強很強的那種)
比慢慢抽慢慢抽Tsum更加有收穫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分享給大家,給大家參考嚕!
若有看不懂的地方也歡迎留言詢問囉~

最後更新日: 2018.1.4

參考: TSUM LAB, 我自己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