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碎念天地.
❅ 部落格分享內容 ✔ 遊戲攻略 ✔ 密室逃脫✳桌遊 ✔ 心得分享 ✔ 推薦好食好物
❅ 遊戲相關的文章僅是業餘,下班娛樂用,歡迎加入討論喔!
❅ 若有資訊無法看到,請用電腦版網頁開啟,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唷 😂
❅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 Mail: anita810801@yahoo.com.tw

目前分類:Tsum Tsum - 每月活動預告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的非常感謝來我FB粉絲專頁按讚的你們
原諒我昨天就收到預告結果拖到今天才整理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大力士、睡美人系列的新角色來襲!
幾隻戰鬥力不錯的角色又再度出現,例如烏蘇拉、黑魔女火龍等等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過了一個愉快趕車又累死人周末
竟然已經到了7月最後一天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每個月固定出沒的預告文章又來啦
這個月萬眾矚目的!絕地路克,仙杜瑞拉,黑魔女火龍 再度出現!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

哈囉各位每個月一起奮鬥的Tsum朋友們
6月預告來勢洶洶阿趁我兩天行程滿滿的時候出沒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我看到4月預告文章又進了熱門排行
就知道大家應該迫不及待看到5月的預告在瘋狂的點閱是吧哈哈哈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4月份活動開跑!這開頭好老套沒辦法偶沒新梗XD
這個月的活動跟1月份的很類似,以故事書的方式呈現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工作日最少的2月很快就過了(OhNo!
不知道大家過年到底是認真玩Tsum還是認真吃呢XDD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一個月很快的又過去了
2月份是充滿粉紅泡泡的巧克力情人活動!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很快了2017年要結束了
2018年等著大家的第一個活動是迪士尼的故事!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活動預告等了好久終於有人分享了
2017年最後一個月不外乎是冷冰冰的節日-雪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11月的主角是皮克斯動畫Tsum們!
豪不客氣的一次出現五隻新角色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阿娘威,一群惡棍現身!!!!!!!
原來是萬聖節即將來臨啦,不給糖就搗蛋~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9月份的活動預告出爐囉!!!!!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很快的到了7月月底,8月的活動預告出來了呢!
原來是尋找海底總動員大作戰啊!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天翻了翻news,
下個月新的活動主題就是前陣子上映的美女與野獸啦!

文章標籤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